商品介紹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V.S.O.P Cognac,V.S.O.P干邑白蘭地,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散發淡雅清香,微帶胡椒、丁香及肉桂香氣,口感香醇順口,適合味道豐富的中西料理,餘韻悠長而豐富。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V.S.O.P Cognac,V.S.O.P干邑白蘭地,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散發淡雅清香,微帶胡椒、丁香及肉桂香氣,口感香醇順口,適合味道豐富的中西料理,餘韻悠長而豐富。1.5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V.S.O.P Cognac Year Of Dragon Limited Edition,V.S.O.P干邑白蘭地,2024龍年限定版,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散發淡雅清香,微帶胡椒、丁香及肉桂香氣,口感香醇順口,適合味道豐富的中西料理,餘韻悠長而豐富。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X.O Cognac,X.O干邑白蘭地,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散發微妙而精緻的香氣混合蜜餞,形成了一種圓潤的和諧,入口細膩,帶有辛辣的香料味,加上橡木香氣及成熟果香,味道香醇濃郁,餘韻香味醇厚,恆久細緻。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X.O Cognac Year Of Dragon Limited Edition,X.O干邑白蘭地,2024龍年限定版,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散發蜜餞、水果香、肉桂、丁香、小豆蔻等氣息,有著強烈的干邑白蘭地香氣,獨特的胡椒味誘人雙唇和味覺,與濃郁的黑巧克力風味交織在一起,餘韻悠長,回味無窮。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Hennessy軒尼詩酒廠的Hennessy Paradis Imperial Cognac,X.O百樂廷皇禧,干邑白蘭地,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和諧地融合橡木的淡雅辛香、茉莉與香橙等夏日鮮花的高貴氣息,綻放出如天堂般細膩微妙的優雅香氣,口感平衡極致,優雅又細膩,餘韻悠長,迴盪不絕。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Martell馬爹利酒廠的Martell Noblige Cognac,X.O名仕,干邑白蘭地,產自法國Cognac干邑區,精緻高貴、散發濃郁的花香及乾果香氣,如絲綢般柔順香醇、調和溫潤,餘韻持久悠長,豐富優雅。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