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Paul Anheuser安麗仕酒莊的Paul Anheuser Scheurebe QBA精選QBA白酒,產自德國Nahe那赫,採用Scheurebe釀造,口感極其清新,香氣濃郁,令人愉悅的豐富蜂蜜和桃子香氣,宜人爽口。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Paul Anheuser安麗仕酒莊的Paul Anheuser Kreuznacher Narrenkappe Riesling Trockenbeerenausles精釀TBA貴腐酒,產自德國Nahe那赫,採用Riesling釀造,口感極其清新,香氣濃郁,令人愉悅的豐富蜂蜜和桃子香氣,宜人爽口。2006年份,375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Paul Anheuser安麗仕酒莊的Paul Anheuser Kreuznacher Narrenkappe Riesling Eiswein冰雪酒,產自德國Nahe那赫,採用Riesling釀造,帶有很濃的甜香,類似蜂蜜般的香氣,色澤上呈淡金黃色,風味宜人爽口。2007年份,375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Schloss Vollrads沃洛斯城堡酒莊的Schloss Vollrads Estate Sommer Riesling QBA dry夏日風情麗絲玲QBA白酒,產自德國Rheingau萊茵高,採用Riesling釀造,柑橘與葡萄柚的氣息,輕盈的麗絲玲展現出新鮮果香與清爽酸度,容易入口,伴你入夏,是沃洛斯城堡每年第一個裝瓶銷售的酒款。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Schloss Vollrads沃洛斯城堡酒莊的Schloss Vollrads Estate Riesling Edition QBA特選麗絲玲QBA白酒,產自德國Rheingau萊茵高,採用Riesling釀造,青蘋果、蜜桃等水果香氣,礦物質風味,酒體平衡適中,能完美佐配各式晚宴。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Weingut Konig Johann約翰王酒莊的S.M.W Wiltinger Scharzberg Riesling Spatlese QBA白色之戀晚摘麗絲玲QBA甜白酒,產自德國Mosel莫瑟爾,採用Riesling釀造,清爽的果香,酸度適中不甜膩,透出優雅柑橘、水梨和礦物等層層果香,口感甘醇且均衡、餘韻悠長。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r. Loosen路森博士酒莊的Dr. Loosen Urziger Wurzgarten Riesling Spatlese烏齊格莊園晚摘甜白酒,產自德國Mosel莫瑟爾,採用Riesling釀造,鼻間可感受到些許的辛辣味道,入口後卻是純淨的柑橘香氣,並夾雜著蘋果、礦物氣息,層次豐富,酒體濃郁甜美,有著完美平衡的酸度。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Weltachs Weinkellerei威塔區酒莊的Weltachs Scheurebe Eiswein Pfalz德國法茲玫瑰冰雪酒,產自德國Pfalz法茲,採用Scheurebe釀造,金黃色澤,豐沛的的蜂蜜香氣中帶黑醋栗果香,口感濃郁香甜,充滿果乾蜜餞香氣,桃子與成熟水果的味道。2012年份,375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Weltachs Weinkellerei威塔區酒莊的Weltachs Weinkellerei Deidesheimer Hofstuck Saphira Auslese德國法茲霜釀甜白葡萄酒,產自德國Pfalz法茲,採用Saphira釀造,充滿馥郁的桃子果香與花香,入口即感受到迷人的蜂蜜風味,溫和宜人的酸度平衡了具甜度的口感,整體風格濃郁而不膩口。2020年份,5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r. H. Thanisch泰尼斯醫生莊園酒莊的Dr. H. Thanisch Berncasteler Graben Riesling Spatlese哥本特級園麗絲玲晚摘白酒,產自德國Mosel莫瑟爾,採用Riesling釀造,典雅的草本風味,帶有新鮮乾草、熟成杏桃、葡萄柚、香瓜及茴香,礦物與果香層次分明,酸度與甜度平衡。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r. H. Thanisch泰尼斯醫生莊園酒莊的Dr. H. Thanisch Bernkasteler Lay Riesling Auslese萊耶特級園麗絲玲成串精選白酒,產自德國Mosel莫瑟爾,採用Riesling釀造,散發新鮮水果的唯美香氣,如芒果、木瓜和萊姆,蜂蜜及葡萄孢菌的特殊氣味則由熟成的柑橘來完美均衡,具有繁瑣的高度提煉和豐富的礦物質。2014年份,375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