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來自Hakutsuru白鶴酒造的Hakutsuru Umeshu白鶴梅酒原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日本紀州南高梅釀造,採傳統工法,100%使用日本產紀州梅,亮眼動人的琥珀色澤,香氣清爽,口感醇厚,釀造原酒直接裝瓶,呈現最真實原始的梅酒風味,香醇回甘。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Amabuki Shuzo天吹酒造的Amabuki Shuzo Kyoto Matcha Plum Wine八河京都抹茶梅酒,產自日本九州Saga Ken佐賀縣,採用100%京都抹茶、南高梅釀造,翠綠酒色,深邃宜人的抹茶香氣,入口會先感受到甘酸迷人的梅子風味,酸度讓人雙頰生津,梅香過後是優雅的抹茶茶香湧上,尾韻帶有一抹抹茶獨有的回甘。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Amabuki Shuzo天吹酒造的Amabuki Shuzo Kyoto Matcha Plum Wine八河京都抹茶梅酒,禮盒,產自日本九州Saga Ken佐賀縣,採用100%京都抹茶、南高梅釀造,翠綠酒色,深邃宜人的抹茶香氣,入口會先感受到甘酸迷人的梅子風味,酸度讓人雙頰生津,梅香過後是優雅的抹茶茶香湧上,尾韻帶有一抹抹茶獨有的回甘。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