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Compagnie Francaise des Grands Vins,CFGV酒廠的Sensation Peach Sparkling Wine樂饗頌水蜜桃氣泡酒,產自法國Alsace阿爾薩斯,採用當地葡萄品種、原料釀造,清澈純淨的香檳色澤,誘人的氣泡伴隨著新鮮自然的水蜜桃香氣,甜美滋味揉合迷人果香,冰鎮後飲用,風味更佳。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Blanc de Blancs Brut Methode Traditionnelle傳統古法釀造白中白氣泡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Chardonnay釀造,精選過的特優果實,更能突顯傳統古法所賦予葡萄酒的繁複風味,口感柔軟,散發出檸檬皮般的香氣,口感清新卻又濃郁。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Grande Cuvee Blanc Brut Cremant de Bourgogne經典布根地氣泡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Pinot Noir、Gamay、Chardonnay、Aligote釀造,使用四種葡萄品種,黑皮諾的豐厚多汁、夏多內的清新口感、加美葡萄的果味及滑順的阿里哥蝶,打造近乎完美的均衡協調,細膩且耐人尋味。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Cremant de Bourgogne Beaux Arts POP Art普普藝術經典布根地氣泡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Pinot Noir、Gamay、Chardonnay、Aligote釀造,金黃色酒液,盈滿了果香、異國水果、柑橘的香氣,在口中可以找到小白花以及糕點的優雅韻味,尾韻展現漂亮的活力。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Ice Blanc de Blancs Traditional Method Demi Sec冰點古法微甜氣泡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Airen釀造,淡金色色澤,奔放熱帶水果及白花香氣,豐潤果香口感,細緻氣泡更凸顯白花及異國情調水果香氣。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Cremant de Bourgogne Collection Harvest Rose Brut豐收勃根地粉紅氣泡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Chardonnay、Pinot Noir、Gamay釀造,紅色水果和石榴汁糖漿香氣,氣泡細緻綿密,蜂蜜、柑橘類及水果風味、伴隨一絲核果吐司香氣,適合美好一餐的開端或完美結尾的甜點搭配。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euve Ambal安柏夫人酒莊的Veuve Ambal Method Charmat Blanc De Blancs Brut Sleeve白中白氣泡酒,金龍獻瑞限量版,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採用Chardonnay、Aligote釀造,深金色的外觀和精緻的氣泡,果香充滿柑橘的香氣,口感呈現萊姆和青檸的風味,賦予愉悅的新鮮質感。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J&L Charlemagne查理曼酒莊的J&L Charlemagne Chardonnay Brut Blanc de Blancs查理曼白中白氣泡酒,產自法國Charente夏盧達,採用Chardonnay、Ugni blanc釀造,誘人的顏色略帶有淡黃色,美好且持續不斷的氣泡流形成一個獨特的環節,精美的花香、淡淡的杏仁香和烤麵包的香氣,平衡良好,口感複雜,富有柑橘和榛果子味,餘韻清新宜人。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J&L Charlemagne查理曼酒莊的J&L Charlemagne XO SPARKLING Brut Blanc de Blancs查理曼白中白XO氣泡酒,產自法國Charente夏盧達,採用Chardonnay釀造,香氣濃郁,成熟白色水果、草地花朵、干邑花香和烤杏仁香氣,口感圓潤活潑,完美平衡,氣泡豐富細緻,漂亮優雅。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