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de Ai Shirayuki啤酒花氣泡清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啤酒花釀造,淡粉紅的唯美酒色,有別於傳統氣泡清酒的香檳酒色,熱帶水果香氣撲鼻,清爽微甜的酒體,中段帶有蜜香荔枝、莓果及蜂蜜甜而不膩的滋味,尾韻有著啤酒花的微苦感。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Aosae no Sumikiri Junmai碧冴純米藍清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至今未有的獨特製法「不失風味的製法」,實現了輕快口感,尾韻清爽,保留濃郁米香與鮮味的美味,帶著輕新的香蕉、芭樂香氣,重現美味、清爽的純米酒質。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Ginjo Hiyashibori冷榨吟釀銀清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酒體輕盈,吟釀酵母所賦予的水果香氣相當討喜,酒精度偏低,搭餐單飲都適宜,建議搭配沙拉或生魚片。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Daiginjo Hiyashibori冷榨大吟釀金清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中等酒體,口感圓潤飽滿,豐富果香搭餐單飲皆宜;建議冷藏後以白酒杯飲用,適合搭配帶有醬料調味的魚肉類料理。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Konishi小西酒造的Konishi Thank You Butter Much,3Q芭達清酒,產自日本近畿地方Hyogo Ken兵庫縣,採用高級酒米山田錦釀造,酒體很是醇厚濃郁,中段明亮酸感,後味清爽,超級絕搭罪惡萬分的奶油料理,10度至45度都好喝,奶油越多、溫度越高,越搭。72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