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Cotes du Rhone Parallele 45 Blanc隆河北緯45度白酒,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採用Grenache Blanc、Marsanne、Viognier、Bourboulenc釀造,清澈的金黃色泛著綠暈,新鮮的水果氣息揉合著白色花卉的優雅香氣,溫潤的口感帶著迷人的清新尾韻,氣息芬芳宜人。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Paul Jaboulet Aine保羅佳布列酒莊的Paul Jaboulet Aine Hermitage Le Chevalier de Sterimberg Blanc艾米達吉史坦堡騎士白酒,產自法國隆河區Hermitage艾米達吉,採用Marsanne、Roussanne釀造,散發柑橘、萊姆、鳳梨與烘培香料氣息,展現碎石頭、削鉛筆等礦石感,迷人的複雜度、新鮮細緻的水果風味與如絲綢般的結構,令人垂涎三尺。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