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Dow’s Port道斯酒莊的Dow’s Late Bottled Vintage Port道斯遲裝2013年份波特酒,產自葡萄牙Douro Valley斗羅河谷,採用Touriga Nacional、Touriga Franca、Tinta Roriz、Tinta Barroca、與其他當地原生法定品種釀造,經典且口感偏干尾韻,飽滿的酒體,豐富柔順且帶些許胡椒味的單寧呈現完美的平衡,其細緻的酸度更顯完美口感。2013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w’s Port道斯酒莊的Dow’s 20 Years Tawny Port道斯20年波特酒,產自葡萄牙Douro Valley斗羅河谷,採用Touriga Nacional、Touriga Franca、Tinta Roriz、Tinta Barroca、與其他當地原生法定品種釀造,芒果乾活潑明亮的香氣及棗子和杏桃乾的風味,帶出許多煙燻味,尾韻展現白巧克力,水果蛋糕和蜂蜜味。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