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M. Chapoutier夏伯帝酒莊的M. Chapoutier Domaine Bila Haut Cotes du Roussillon畢拉奧紅酒,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採用Syrah、Grenache、Carignan釀造,深紅寶石色,充滿黑色櫻桃、咖啡與甘草香氣,酒質架構濃厚,厚實甜美的單寧持久不散,是款熱情洋溢,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葡萄酒,可陳年5至6年。2020年份與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M. Chapoutier夏伯帝酒莊的M. Chapoutier Cote du Rhone Belleruche Red貝拉芙紅酒,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採用Grenache、Syrah釀造,成熟果香,櫻桃、黑醋栗、黑胡椒與甘草香氣,酒體平實滑順,宛如新鮮果汁般順口,爽口的酸度搭上柔順的單寧,尾韻留有一抹香料的餘韻。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