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Torres多利士酒廠的Torres Jaime 1 30 Brandy,30年白蘭地,雅美1號,產自西班牙Penedes佩內德斯,採用Parellada、Folle Blanche釀造,帶有集中複雜的花香以及椰子、乾果和香料的香氣,口感圓潤飽滿,香氣十足,有著白蘭地的柔順,餘韻有如天鵝絨般的複雜綿長。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Torres多利士酒廠的Torres Jaime 1 30 Brandy,30年白蘭地,雅美1號,限量珍藏藝術聯名款,產自西班牙Penedes佩內德斯,採用Parellada、Folle Blanche釀造,帶有集中複雜的花香以及椰子、乾果和香料的香氣,口感圓潤飽滿,香氣十足,有著白蘭地的柔順,餘韻有如天鵝絨般的複雜綿長。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Torres多利士酒廠的Torres 20 Brandy,20年白蘭地,產自西班牙Penedes佩內德斯,採用Parellada、Ugni Blanc釀造,濃郁的香氣帶著堅果與乾燥水果的暗香,辛香料的香氣十分優雅,口感圓柔絲滑,溫潤而多元,餘韻帶點辛香料風味,但不會過於刺激。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Torres多利士酒廠的Torres 10 Brandy,10年白蘭地,產自西班牙Penedes佩內德斯,採用Xarel lo、Macabeo、Parellada釀造,深黃玉色澤,散發花朵的馨香與辛香料的香氣,口感圓滑且富含單寧,餘韻繚繞且悠長。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Suau蘇歐酒莊的Suau Orange西班牙甜橙白蘭地,產自西班牙Mallorca馬約卡島,採用Mallorca柑橘、8年白蘭地基酒釀造,白蘭地的甜美包裹著柑橘芬芳,交織著一絲苦橙及檸檬氣息,木桶的柔和香氣將所有香氣融合,並很好的減少烈酒的刺激感。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