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來自Chateau Cantemerle康特門古堡酒莊的康特米爾古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Haut Medoc上梅多克,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釀造,是支組織嚴謹,有著梅子般深紅寶石色澤的酒,熱情的花香味和黑色水果香氣,並混合甘草、香草和梅子的味道,非常純粹且優雅,酒體中等,帶著時髦氣息。2014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Chateau Cantemerle康特門古堡酒莊的康特米爾古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Haut Medoc上梅多克,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釀造,是支組織嚴謹,有著梅子般深紅寶石色澤的酒,熱情的花香味和黑色水果香氣,並混合甘草、香草和梅子的味道,非常純粹且優雅,酒體中等,帶著時髦氣息。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Chateau Cantemerle康特門古堡酒莊的康特米爾古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Haut Medoc上梅多克,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釀造,是支組織嚴謹,有著梅子般深紅寶石色澤的酒,熱情的花香味和黑色水果香氣,並混合甘草、香草和梅子的味道,非常純粹且優雅,酒體中等,帶著時髦氣息。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