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來自Vin de France法國葡萄酒的Cuvee Bacchus巴克氏精選紅酒,產自法國Bordeaux 波爾多,採用Grenache、Syrah、Carignan釀造,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鮮明的櫻桃、豐富的紅莓、黑李子果香及淡淡的香草香,入口後充滿迷人的果味與花香,單寧豐富且十分優雅圓潤,酒體均衡細緻,餘韻芬芳讓人難忘,適合日常飲用。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in de France法國葡萄酒的Saint Michael蜜雪兒精選紅酒,產自法國Bordeaux 波爾多,採用Grenache、Syrah、Carignan釀造,鮮豔的紅石榴色澤反射著深紅寶石光彩,香氣多層濃郁而複雜,擁有微淡的甘草味、來自森林的橡木芬芳、紫羅蘭的花香、肉桂及丁香氣息,口感飽滿均衡,結構協調。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Vin de France法國葡萄酒的Le Grand Martinusle瑪丁妮古堡紅酒,產自法國Bordeaux 波爾多,採用Grenache、Syrah、Carignan釀造,明亮紅石榴色澤,撲鼻的成熟櫻桃芳香並伴隨花香與辛香料的結合,入口飽滿,單寧柔順,酒體細緻,餘味無窮。口感飽滿均衡,結構協調,物超所值,為葡萄酒愛好者日常飲用的最佳酒款。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