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vee Bacchus
法國葡萄酒 巴克氏精選紅酒 2021
年份:2021
產區:Bordeaux 法國波爾多
品種:Grenache、Syrah、Carignan
口感: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鮮明的櫻桃、豐富的紅莓、黑李子果香及淡淡的香草香,入口後充滿迷人的果味與花香,單寧豐富且十分優雅圓潤,酒體均衡細緻,餘韻芬芳讓人難忘,適合日常飲用。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Vin de France法國葡萄酒的Cuvee Bacchus巴克氏精選紅酒,產自法國Bordeaux 波爾多,採用Grenache、Syrah、Carignan釀造,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鮮明的櫻桃、豐富的紅莓、黑李子果香及淡淡的香草香,入口後充滿迷人的果味與花香,單寧豐富且十分優雅圓潤,酒體均衡細緻,餘韻芬芳讓人難忘,適合日常飲用。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3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uvee Bacchus
法國葡萄酒 巴克氏精選紅酒


深紅寶石色澤,帶有鮮明的櫻桃、豐富的紅莓、黑李子果香及淡淡的香草香,入口後充滿迷人的果味與花香,單寧豐富且十分優雅圓潤,酒體均衡細緻,餘韻芬芳讓人難忘,適合日常飲用。

 

 bacchus-grape-variety

 

Carignan
卡利濃


Carignan 原產於西班牙北部的阿拉貢卡里涅納,是西班牙里奧哈 Rioja 酒的成分之一,不過目前在西班牙的種植並不廣泛,除西班牙外,還被引入法國、義大利、阿爾及利亞以及新世界的許多地區。

 

Carignan 曾是法國種植最廣泛的葡萄品種,於 20 世紀末被 Merlot 超越;它也曾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種植最廣的品種,後被 Cabernet Sauvignon 超越。

 

除紅葡萄品種之外,亦有小範圍種植的變異品種 Carignan blanc 與 Carignan gris。

 

 bacchus-production-area

 

Bordeaux
波爾多


位於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幾乎為世界上最著名,最負盛名和最多產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它的三張王牌是多樣性,品質和數量。

 

波爾多約佔 90% 產量的葡萄酒為乾燥,中等和濃郁的混釀,確立了其聲譽,而最好的也最昂貴的來自 Haut - Médoc 的偉大城堡和右岸的 Saint - Émilion 和 Pomerol 產區,有傳說中的紅酒和優質白酒,干型葡萄酒和蘇玳的甜葡萄酒。

 

 bacchus-winery

 

Vin de France
法國葡萄酒


法國葡萄酒 Vin de France 自 2010 年起用,這個葡萄酒級別囊括了所有具有法國國家標識的葡萄酒,這類葡萄酒允許在正標上標註單一或多種葡萄品種及年份。

 

這個級別為法國所有地區的傳統法國品牌和公司提供了宣傳其產品的平台,並且允許他們跨區域調配,以便擁有更多創新性,新的調配法規促進了創新性和差異化,這是這個級別的產品的中長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