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swood Lodi Old Vine Zinfandel
雷文斯伍德酒莊 金芬教父加州洛戴荖藤金粉黛紅酒 2016 2017
年份:2016/2017
產區:LODI 加州中央谷地洛代
品種:Zinfandel、Petite Sirah
口感:酒體強烈深長、單寧味柔滑,餘韻帶有新鮮覆盆子和糖漬櫻桃味。充滿香氣、層次豐富飽滿的紅酒。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Ravenswood雷文斯伍德酒莊的Ravenswood Lodi Old Vine Zinfandel金芬教父加州洛戴荖藤金粉黛紅酒,產自美國加州LODI洛代,採用Zinfandel、Petite Sirah釀造,帶著熟成覆盆子、櫻桃派、黑胡椒粒的芬芳,伴隨著一股煙薰、乾燥泥土、全新皮革的香氣,而這些香味強化了酒香及其層次。酒體強烈深長、單寧味柔滑,餘韻帶有新鮮覆盆子和糖漬櫻桃味,是款充滿香氣、層次豐富飽滿的紅酒。2016年份與2017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2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Ravenswood Lodi Old Vine Zinfandel
雷文斯伍德酒莊 金芬教父加州洛戴荖藤金粉黛紅酒


此款酒帶著熟成覆盆子、櫻桃派、黑胡椒粒的芬芳,伴隨著一股煙薰、乾燥泥土、全新皮革的香氣;而這些香味強化了酒香及其層次。

 

酒體強烈深長、單寧味柔滑,餘韻帶有新鮮覆盆子和糖漬櫻桃味。

 

這是款充滿香氣、層次豐富飽滿的紅酒。

 

 bacchus-grape-variety

 

Zinfandel
金芬黛


Zinfandel 是各種黑皮膚的釀酒葡萄。該品種在超過 10% 的加利福尼亞葡萄園中種植。

 

DNA 分析表明,它在遺傳上與克羅埃西亞的 CrljenakKastelanski 和 Tribidrag 葡萄以及 18 世紀在阿普利亞 Apulia 傳統種植的 Primitivo 葡萄品種相當。

 

 bacchus-production-area

 

LODI
洛代


LODI 位於加州北部,是著名的 Zinfandel 產區,有著「Zinfandel Capital 金芬黛之都」的美譽。

 

因日夜溫差大又有排水性極佳的沙質土壤,使葡萄藤必須往更深處扎根尋找水源與養分,造就更富層次的酒體。

 

隨年歲增長,釀出的酒體越有深度、口感集中且帶有時間歷練的韻味,強勁濃郁的酒體,正好印證 Peterson 的信念「不釀沒勁的酒」。

 

 bacchus-winery

 

Ravenswood
雷文斯伍德酒莊


1976 年,彼得森 Joel Peterson 創立了雷文斯伍德酒莊,自從創立以來,雷文斯伍德酒莊體認到金芬黛葡萄品種的迷人之處。

 

30 年後,這個優異的品種使得雷文斯伍德酒莊眾所皆知:從日常飲用的 Vintners Blend、具有地方特色的 County Series,到頂級的 Single Vineyard Designates。

 

雷文斯伍德酒莊採用傳統的舊世界風格,持續堅持設定的標準,釀造出忠於葡萄生長地的酒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