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le Perrin Chateauneuf du Pape Les Sinards Blanc
培瑞酒莊 柏卡斯特城堡系列 教皇新堡希哈白酒 2019 2021
年份:2019/2021
產區:Cotes du Rhone 法國隆河區
品種:Grenache Blanc
口感:花香、甘草與蜂蜜味道,帶有成熟桃子與甘草的香氣,結構柔和優雅,酸度良好,尾韻帶鹽味,是典型的卓越年份教皇新堡白葡萄酒。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Perrin & fils培瑞酒莊的Famille Perrin Chateauneuf du Pape Les Sinards Blanc柏卡斯特城堡系列教皇新堡希哈白酒,產自法國Cotes du Rhone隆河區,採用Grenache Blanc釀造,花香、甘草與蜂蜜味道,帶有成熟桃子與甘草的香氣,結構柔和優雅,酸度良好,尾韻帶鹽味,是典型的卓越年份教皇新堡白葡萄酒。2019年份與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23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Famille Perrin Chateauneuf du Pape Les Sinards Blanc
培瑞酒莊 柏卡斯特城堡系列 教皇新堡希哈白酒


花香、甘草與蜂蜜味道,帶有成熟桃子與甘草的香氣,結構柔和優雅,酸度良好,尾韻帶鹽味,是典型的卓越年份教皇新堡白葡萄酒。

 

 bacchus-grape-variety

 

Grenache Blanc
白格那希


Grenache blanc 是一種與紅葡萄 Grenache 有關的白葡萄品種,主要存在於 Rhone 混合葡萄酒和西班牙東北部,是法國種植面積第五大的白葡萄品種。

 

其葡萄酒的特點是高酒精度和低酸度,帶有柑橘或草本香氣,如果產量得到控制,它可以為混合酒液帶來風味和長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s du Rhone
隆河區


隆河區 Rhone 位於法國南邊,氣候溫熱,以生產帶有辛香料氣味的紅葡萄酒著名,葡萄品種以 Syrah、Grenache 為主。白酒葡萄則有 Marsanne、Roussanne、Viognier 等。

 

此區一直到 1980 年代早期的時候才逐漸受到矚目,飆高的人氣也帶動價格的水漲船高,當然比起勃根地和波爾多,此區的價格還算是平易近人。

 

平均來說,隆河酒不耐久藏,最好數年之內就解決掉,當然少數頂級酒仍有陳放 1、20 年的實力。

 

 bacchus-winery

 

Chateau de Beaucastel
柏卡斯特城堡 ( 1909年被Perrin培瑞家族買下 )


Chateau de Beaucastel 是知名的隆河酒莊,城堡早在 16 世紀時就已經存在,1909 年被 Perrin 培瑞家族買下,開始代代相傳的葡萄酒事業。

 

Beaucastel 酒莊的紅酒與一般的 CNDP 有些不同之處,其中 Mourvedre 的比例較高,以及只有好年份才會推出的 Hommage a Jacques Perrin,這是為了向當時被公認為酒界最棒的釀酒師的 Jacques Perrin 致敬的高階款紅酒。

 

在普遍使用化學藥劑的年代,Perrin 家族特例獨行,不使用化學肥料、除蟲藥等,以天然的方式栽培葡萄,儘管產量因此減少,但唯有通過這種方式,才能讓葡萄吸收週遭環境的養分與精華,釀造時更是不過度使用橡木桶、100% 除梗,尊重大自然,讓風土說話。

 

1978 年培瑞酒莊由 Jean Pierre 接手經營,他依然遵循著曾祖父的理念,讓人感受到 Rhone Valley 的風土魅力,更讓培瑞酒莊成為南隆河的代表酒莊。

 

培瑞酒莊是葡萄酒第一家族 Primum Familiae Vini,即 PFV 的成員之一,PFV 由來自世界十一大名望葡萄酒家族組成,成立宗旨是為了延續並推廣家族酒莊的傳統與價值,強調家族釀酒事業的永續經營,也確保葡萄酒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