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Croizet Bages
克羅貝格古堡酒莊 克羅貝格古堡紅酒 2020
年份:2020
產區:Pauillac 波爾多左岸波雅克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
口感:優質波雅克佳釀代表,很好地展現了當地風土特性,擁有美妙的果味,酒體適中,質地緊實而精緻,單寧富有嚼勁,餘味清新。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hateau Croizet Bages克羅貝格古堡酒莊的克羅貝格古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auillac波雅克,採用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釀造,優質波雅克佳釀代表,很好地展現了當地風土特性,擁有美妙的果味,酒體適中,質地緊實而精緻,單寧富有嚼勁,餘味清新。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62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hateau Croizet Bages
克羅貝格古堡酒莊 克羅貝格古堡紅酒


優質波雅克佳釀代表,很好地展現了當地風土特性,擁有美妙的果味,酒體適中,質地緊實而精緻,單寧富有嚼勁,餘味清新。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不管在哪個產區,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

 

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尤其波爾多,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新世界稍微輕一點,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Pauillac
波雅克


Pauillac 是法國新亞奎丹大區吉倫特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萊斯帕爾梅多克區。

 

波雅克是著名的葡萄酒產地,在 1855 年波爾多葡萄酒官方分級中,五個一級酒莊中有三個位於波雅克,如:拉菲酒莊、拉圖酒莊和木桐酒莊。

 

 bacchus-winery

 

Chateau Croizet Bages
克羅貝格古堡酒莊


Chateau Croizet - Bages 坐落在法國波爾多梅多克 Medoc 四大名村之一的波雅克村 Pauillac,是該村的一座五級莊,同時也是波爾多特級酒莊聯合會 UGCB 的成員之一。

 

18 世紀初,克魯瓦澤 Croizet 兄弟想要修建酒莊,便收購波雅克內的著名小村莊——巴斯村 Bages 的部分地塊,並將家族姓氏加入到酒莊名字裡,克羅貝格古堡酒莊從此誕生。

 

酒莊的風土條件極佳,複雜多樣的土質和深厚的土層為酒莊出產優質美酒提供了優異的風土條件,酒莊採用人工的方式採摘葡萄,在釀酒顧問埃裡克.博賽諾 Eric Boissenot 的指導下,採用了同時接種的發酵方式來釀制葡萄酒,這樣可以更好地保留葡萄本身的果香,還可以盡可能延長葡萄酒在橡木桶中的陳年時間,從而提升葡萄酒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