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 Lynch Graves Reserve Blanc
米林其酒莊 精選葛拉芙白酒 2019
年份:2019
產區:Graves 波爾多左岸格拉夫
品種:Sauvignon Blanc、Semillon
口感:柑橘、牛奶焦糖與熱帶水果風味,口感圓潤,脂滑豐腴,帶有著濃重花香與白桃氣息。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Jean Michel Cazes Domaines米林其酒莊的Michel Lynch Graves Reserve Blanc精選葛拉芙白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Graves格拉夫,採用Sauvignon Blanc、Semillon釀造,柑橘、牛奶焦糖與熱帶水果風味,口感圓潤,脂滑豐腴,帶有著濃重花香與白桃氣息。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0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Michel Lynch Graves Reserve Blanc
米林其酒莊 精選葛拉芙白酒


柑橘、牛奶焦糖與熱帶水果風味,口感圓潤,脂滑豐腴,帶有著濃重花香與白桃氣息。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Graves
格拉夫


Graves 唯一一個按原產地命名法則 INAO 下即出產紅葡萄酒又出產白葡萄酒的地區。

 

Graves 位於波爾多 Bordeaux 市南部的葡萄酒產區,Graves 相當於英文單詞 Gravel,是沙石的意思。

 

Graves 在波爾多葡萄酒的歷史長河中經過沉澱與洗禮,成為了波爾多地區品質最高的產區之一。

 

 bacchus-winery

 

Jean Michel Cazes Domaines
米林其酒莊


Cazes 家族,根源於波爾多 Medoc 區,數代相傳經營葡萄酒與美食事業,最近也跨足南法 Languedoc 與隆河區,成立了 L‘Ostal Cazes 和 Chateauneuf du Pape 酒莊。

 

Jean Michel Cazes 先生在 1973 年,開始接手經營家族事業,旗下擁有許多波爾多知名的莊園:Chateau Lynch - Bages 五級酒莊、Chateau Ormes de Pez、Chateau Villa Bel - Air、Chateaux Cordeillan - Bages。

 

2003 年,Jean Michel Cazes 先生為了更進一步展現波爾多不同地區、豐富的風土環境特色,成立了 Michel Lynch 子公司,生產一系列融合傳統與時尚的波爾多酒。

 

酒款特別以 Chevalier Michel Lynch 先生的名字命名,是對這位熱衷於釀酒,在 18 世紀末時對波爾多葡萄酒發展具相當貢獻的釀酒人至高的尊崇,15 世紀時,Michel Lynch 先生創立了Chateau Lynch - Bages,他創立葡萄果實發酵前的葡萄顆粒去梗過程,19 世紀時開始被廣泛延用在波爾多 Medoc 區,改變了波爾多酒的釀造方法,使品質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