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ndelle Bordeaux Blanc AOC
希帝酒廠 波爾多白酒 2021
年份:2021
產區:Bordeaux A.C. 法國波爾多
品種:Sauvignon Blanc、Semillon、Muscadelle
口感:淺稻黃色澤,鳳梨、葡萄柚、甜瓜和白桃的香氣,口感集中飽滿,後韻綿長細緻。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larendelle Wines希帝酒廠的Clarendelle Bordeaux Blanc AOC波爾多白酒,產自法國Bordeaux A.C.波爾多,採用Sauvignon Blanc釀造,淺稻黃色澤,鳳梨、葡萄柚、甜瓜和白桃的香氣,口感集中飽滿,後韻綿長細緻。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3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larendelle Bordeaux Blanc AOC
希帝酒廠 波爾多白酒


淺稻黃色澤,鳳梨、葡萄柚、甜瓜和白桃的香氣,口感集中飽滿,後韻綿長細緻。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Bordeaux A.C.
波爾多


位於法國西南部的波爾多幾乎為世界上最著名,最負盛名和最多產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它的三張王牌是多樣性,品質和數量。

 

波爾多約佔 90% 產量的葡萄酒為乾燥,中等和濃郁的混釀,確立了其聲譽,而最好的也最昂貴的來自 Haut - Médoc 的偉大城堡和右岸的 Saint - Émilion 和 Pomerol 產區,有傳說中的紅酒和優質白酒,干型葡萄酒和蘇玳的甜葡萄酒。

 

 bacchus-winery

 

Clarendelle Wines
希帝酒廠


希帝酒廠代表著最經典的法式優雅與傳統,它的擁有者是盧森堡王子,王子同時也擁有鼎鼎大名的歐布里昂堡 Chateau Haut - Brion。

 

希帝酒廠的釀酒團隊與歐布里昂堡的釀酒團隊是同一組人,這個品牌的誕生是因為了盧森堡王子想要釀造讓一般酒迷都能輕易購買、體驗的經典波爾多酒款。

 

除了完整呈現波爾多不同地塊、不同年份的風土表現外,希帝酒廠最迷人的莫過於來自名家手法的優美結構,細緻的單寧、平衡的酸度、果味,在在顯示波爾多名莊的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