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Tannerie
法國老皮革廠酒莊 法國老皮革紅酒 2020
年份:2020
產區:Cite de Carcassonne 卡爾卡松古城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
口感:明顯的森林系莓果香氣,帶出可可及黑胡椒粒風味,伴隨淡淡的花香和皮革氣息。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La Tannerie法國老皮革廠酒莊的法國老皮革紅酒,產自法國隆格多克魯西雍Cite de Carcassonne卡爾卡松古城,採用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釀造,明顯的森林系莓果香氣,帶出可可及黑胡椒粒風味,伴隨淡淡的花香和皮革氣息。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88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La Tannerie
法國老皮革廠酒莊 法國老皮革紅酒


明顯的森林系莓果香氣,帶出可可及黑胡椒粒風味,伴隨淡淡的花香和皮革氣息。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Franc
卡本內弗朗


Cabernet Franc 與梅洛、卡本內蘇維濃同屬卡梅內滋一族,所釀製的紅葡萄酒柔順易飲,口感細膩,單寧平衡,果香濃郁具覆盆子、櫻桃或黑醋栗、紫羅蘭、菜蔬的味道,有時會帶有明顯的削鉛筆氣味。

 

不同產區的香氣會有差別,冷涼產區往往具有青椒氣味,而紫羅蘭氣息則是卡本內弗朗品種識別的主要典型特徵。

 

 bacchus-production-area

 

Cite de Carcassonne
卡爾卡松古城


卡爾卡松古城是法國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由一個大型的葡萄園區和一系列的 AOC 級別產區組成,包括東北部的 Minervois 和東南部的 Corbieres。

 

受到 65 公里外的地中海和法國西海岸的大西洋的影響,炎熱乾燥的夏季顯示出這裡的氣候更像地中海,來自大西洋的風給葡萄園帶來了豐沛的雨水以及涼爽的影響,而北部的黑蒙太尼山脈 Montagne Noir 保護該地區不受寒冷的北風侵襲。

 

 bacchus-winery

 

La Tannerie
法國老皮革廠


19 世紀的法國西南方城鎮 - Carcassonne,以紡織布料業聞名,直到 1880 年代,紡織業沒落,僅「皮革製造工藝」屹立不搖,持續支撐當地經濟。

 

「皮革業」在數十年間相繼沒落,原先的「老皮革廠 Tannerie」也慢慢成為葡萄產區。

 

產區 Cité de Carcassonne 位在 Languedoc 產區西部,多為斜坡地,以砂土和黏土為主。去梗浸皮 6 天後進行三周的酒精發酵,接著在橡木桶中陳放 5 個月後裝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