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杜庫布卡優古堡酒莊 杜庫巴凱優古堡紅酒 2019
年份:2019
產區:Saint Julien 波爾多左岸聖朱利安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
口感:酒體豐滿,單寧含量充沛,結構很平衡,喝起來黑莓跟青椒風味明顯,建議稍微陳釀後再飲用,讓口感更加均勻。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Chateau Haut Brion杜庫布卡優古堡酒莊的杜庫巴凱優古堡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Saint Julien聖朱利安,採用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Merlot釀造,酒體豐滿,單寧含量充沛,結構很平衡,喝起來黑莓跟青椒風味明顯,建議稍微陳釀後再飲用,讓口感更加均勻。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9999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2019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杜庫布卡優古堡酒莊 杜庫巴凱優古堡紅酒 2019


酒體豐滿,單寧含量充沛,結構很平衡,喝起來黑莓跟青椒風味明顯,建議稍微陳釀後再飲用,讓口感更加均勻。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不管在哪個產區,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

 

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尤其波爾多,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新世界稍微輕一點,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Saint Julien
聖朱利安


聖朱利安產區位於梅多克的中心位置,被夾在波雅克和瑪歌兩個更著名的產區之間,在四大名酒村中面積最小,雖然最小卻非常重要,它是頂級酒莊的集中處。

 

聖朱利安產區裡共有 11 家列級莊,這裡沒有 1855 年波爾多葡萄酒分類中的一級莊園,也沒有五級莊,可是 85% 的葡萄園都歸屬於他們,最優秀的幾家列級莊甚至比肩一級莊。

 

如二級莊雄獅酒莊就是一座「超二級」酒莊,在羅伯特·派克的個人評級裡位列一級莊,甚至在葡萄酒行家心中,雄獅酒莊是聖朱利安產區中最出色的。另一座與之爭鋒的超二級酒莊是寶嘉龍城堡,採用明黃色酒標設計的寶嘉龍正牌酒擁有典型的聖朱利安風格——強勁而優雅,單寧堅實而細膩,平衡性極佳。

 

 bacchus-winery

 

Chateau Ducru Beaucaillou
杜庫布卡優古堡


杜庫布卡優古堡酒莊是波爾多超二級酒莊,酒莊名稱意即「美麗的礫石」,一向以風格優雅細緻,高雅的氣質著稱,但價位只要五大酒莊的一半不到,故成為收藏家瘋狂追逐的標的。

 

杜庫布卡優古堡酒莊由 Boire 柏利家族於 1941 年時買入,柏利是個酒業世家,除 Decru Beaucaillou 外,還擁有包括 Batailley 等多家波爾多名園。自 1953 年起聘請被譽為全法國最偉大釀酒師之一的 Emile Peynaud 長期擔任釀酒顧問,也成就 Decru Beaucaillou 成為二等頂級酒莊中的翹楚。

 

杜庫布卡優古堡採傳統釀酒方法,對葡萄品質要求極為嚴格,目前持有約五十公頃的葡萄園,由本園名為 Beaucaillou 可得知園中多大礫石,可保溫也利於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