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Hands Bella’s Garden Syrah
雙手酒莊 蓓菈花園 希哈紅酒 2018
年份:2018
產區:Barossa Valley 澳洲南澳巴羅莎谷
品種:Syrah
口感:黑莓、覆盆子、黑胡椒、乾燥花等辛香料風味,單寧豐富,尾韻綿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Two Hands雙手酒莊的Two Hands Bella’s Garden Syrah蓓菈花園希哈紅酒,產自南澳Barossa Valley巴羅莎谷,採用Syrah釀造,黑莓、覆盆子、黑胡椒、乾燥花等辛香料風味,單寧豐富,尾韻綿長。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258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Two Hands Bella’s Garden Syrah
雙手酒莊 蓓菈花園 希哈紅酒


黑莓、覆盆子、黑胡椒、乾燥花等辛香料風味,單寧豐富,尾韻綿長。

 

 bacchus-grape-variety

 

Syrah
希哈


Syrah 是一個被廣泛種植的釀酒葡萄品種,其廣泛程度可能只有梅洛葡萄和卡本內蘇維濃能與其相比。

 

其釀造的葡萄酒,風味與香氣跟氣候、土壤、熟成時間等因素有很大關係,但是通常具有紫羅蘭、黑莓、巧克力、咖啡以及黑胡椒氣息,陳釀後出現皮革、松露氣息。

 

 bacchus-production-area

 

Barossa Valley
巴羅莎谷


Barossa Valley 是世上其中一個最佳的葡萄酒產區,有超過 150 家酒莊和 80 個酒窖。

 

在 Barossa Valley 這片肥沃的土地上,七個世代的葡萄農民和釀酒師建立澳洲首屈一指的葡萄酒產區,在過去 160 年以來持續出產一流佳釀。

 

 bacchus-winery

 

Two Hands
雙手酒莊


成立於 1999 年的雙手酒莊,即使是一個年輕的酒莊,但卻以黑馬之姿,在極短的時間就受到全球的關注,並連續十年蟬聯 Wine Spectator 百大酒莊的名譽,知名評酒人 Robert Parker 更說:「雙手酒莊是南半球最好的酒莊」。

 

雙手酒莊的設計源自兩位創始人 Michael Twelftree 與 Richard Mintz 的首長做為象徵,代表著兩人「堅持品質、絕不妥協」的信念。

 

雙手酒莊已經在澳洲以外的 24 個國家銷售紅酒,現今,堅持品質的雙手酒莊將以希哈為主體,輔以各式優良葡萄品種,展現葡萄酒豐富、明確的香氣,讓更多的人能夠品嚐典型澳洲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