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vento Golden Reserve Malbec
三風酒廠 黃金精選馬爾貝克紅酒 2016 2017 2019
年份:2016/2017/2019
產區:Mendoza 阿根廷中西部門多薩
品種:Malbec
口感:濃郁紅色果實香揉合著橡木桶氣息,飽滿的果實呈現Malbec特有的纖細口感和豐富香氣,單寧細緻圓潤。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Trivento三風酒廠的Trivento Golden Reserve Malbec黃金精選馬爾貝克紅酒,產自阿根廷Mendoza門多薩,採用Malbec釀造,濃郁的紅色果實香揉合著橡木桶氣息,飽滿的果實氣息呈現出 Malbec 特有的纖細口感和豐富香氣,單寧細緻圓潤。2016年份、2017年份與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2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Trivento Golden Reserve Malbec
三風酒廠 黃金精選馬爾貝克紅酒


濃郁的紅色果實香揉合著橡木桶氣息,飽滿的果實氣息呈現出 Malbec 特有的纖細口感和豐富香氣,單寧細緻圓潤。

 

 bacchus-grape-variety

 

Malbec
馬爾貝克


Malbec 是一種釀酒葡萄,源於法國西南部卡奧爾 Cahors,因根瘤蚜蟲危機在法國幾乎絕跡,直到在阿根廷成功復種才得到重視。

 

目前全球 75 以上的馬爾貝克紅酒都產於阿根廷,Malbec 釀的酒,被稱為黑酒,顏色深沉,接近於墨水黝黑,聞起來有一股黑莓、黑李子的香氣。

 

 bacchus-production-area

 

Mendoza
門多薩


Mendoza 是片風景優美的大地,地形風貌豐富多變,由山岳、峽谷、湖泊和葡萄園所組成。

 

Mendoza 的首府也叫門多薩 Mendoza,可說是阿根廷釀酒產業的心臟,許多以出產上好的美酒而聞名的酒莊就在這裡。

 

 bacchus-winery

 

Trivento
三風酒廠


三風酒廠由孔雀酒廠於 1996 年投資而成立,採用現代化的釀酒設備,並帶入其在智利多年累積的釀酒經驗,葡萄園主要選擇位於阿根廷最理想的產區 Mendoza。

 

這一塊非常乾燥的產區,擁有充足的陽光且夜晚涼爽,加上來自安第斯山脈經年不斷的雪水,能夠培育出極佳品質的葡萄。

 

三風分別代表冬天的極風 Polar、春天從西方吹來的風 Zonda 與夏天來自東南方海洋的風 Sudestada。這三種季節的風滋養如同寶石般的葡萄,隨著大地運轉,孕育出充滿生命力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