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nori Peppoli Chianti Classico DOCG
安蒂諾里酒莊 碧波力經典奇揚第紅酒 2018 2019 2020
年份:2018/2019/2020
產區:Chianti 義大利中部托斯卡尼奇揚地
品種:Sangiovese、Merlot、Syrah
口感:引人入勝的紅醋栗和覆盆子果香,伴隨著淡雅香草及咖啡香氣,酒體濃淡合纖,非常柔順均衡。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Antinori安蒂諾里酒莊的Antinori Peppoli Chianti Classico DOCG碧波力經典奇揚第紅酒,產自義大利托斯卡尼Chianti奇揚地,採用Sangiovese、Merlot、Syrah釀造,結合了傳統Chianti的濃重口感和細緻,引人入勝的紅醋栗和覆盆子果香,伴隨著淡雅香草及咖啡香氣,酒體濃淡合纖,非常柔順均衡。年輕時飲用,香氣表現最出色,建議搭配:義大利麵、比薩、紅肉或佐微濃醬汁。2018年份、2019年份與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1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Antinori Peppoli Chianti Classico DOCG
安蒂諾里酒莊 碧波力經典奇揚第紅酒


結合了傳統 Chianti 的濃重口感和細緻,引人入勝的紅醋栗和覆盆子果香,伴隨著淡雅香草及咖啡香氣,酒體濃淡合纖,非常柔順均衡。

 

年輕時飲用,香氣表現最出色,建議搭配:義大利麵、比薩、紅肉或佐微濃醬汁。

 

 bacchus-grape-variety

 

Sangiovese
山吉歐維榭


Sangiovese 是一種義大利葡萄品種,它的名字來源於拉丁語的 sanguis Jovis,意指木星,Sangiovese 早在 16 世紀就已廣為人知。

 

年輕的 Sangiovese 具有新鮮的草莓果味和少許辛辣味,但在桶中陳釀時很容易呈現橡木味,甚至焦油味。

 

Sangiovese 雖然不像 Pinot Noir、Cabernet Sauvignon 和 Syrah 等其他紅葡萄酒品種那樣芳香,但它通常具有酸紅櫻桃的風味,帶有泥土的香氣和茶葉的香氣,由 Sangiovese 釀製的葡萄酒通常具有中等以上的單寧和高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Chianti
奇揚地


Chianti 是位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大區佛羅倫斯、西恩納省和阿雷佐省的一個山區,主要由丘陵和山脈組成。

 

Chianti 因生產於此的同名葡萄酒而聞名於世,按義大利官方紅酒規定,奇揚地酒 70% - 100% 必須是從 Sangiovese 葡萄釀造,酒精含量最低 12%。

 

 bacchus-winery

 

Antinori
安蒂諾里


安東尼世家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酒家族之一,同時也是義大利數一數二的葡萄酒集團,在全世界擁有多座獨立酒莊,其總部位於義大利托斯卡納 Tuscany 地區。目前,安東尼世家還是頂級葡萄酒家族聯盟 Primum Familiae Vini 的成員之一。

 

安東尼世家有著極其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歷任安東尼侯爵們一直熱愛著托斯卡納的土壤及藝術並致力於其保護與發揚。

 

在堅守傳統底色的同時,安東尼也是義大利最具活力和創造性生產商之一,酒莊經常在葡萄園和酒窖內進行各類試驗,例如尋找新的克隆品種、試驗新的種植技術、結合傳統與現代的發酵方式、測量不同類型木桶的陳釀能力以及把控葡萄酒上市前的陳釀時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