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Fiefs de Lagrange
拉格吉古堡酒莊 拉格吉古堡二軍紅酒 2013
年份:2013
產區:Saint Julien 波爾多左岸聖朱利安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
口感:優雅的果味及鮮度,黑色水果、巧克力及香花調性。入口展現十足活力、單寧均衡、變化彈性絕佳,十分迷人。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hateau Lagrange拉格吉古堡酒莊的Les Fiefs de Lagrange拉格吉古堡二軍紅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Saint Julien聖朱利安,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釀造,優雅的果味及鮮度,黑色水果、巧克力及香花調性。入口展現十足活力、單寧均衡、變化彈性絕佳,十分迷人。2013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3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Les Fiefs de Lagrange
拉格吉古堡酒莊 拉格吉古堡二軍紅酒


優雅的果味及鮮度,黑色水果、巧克力及香花調性。入口展現十足活力、單寧均衡、變化彈性絕佳,十分迷人。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不管在哪個產區,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

 

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尤其波爾多,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新世界稍微輕一點,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Saint Julien
聖朱利安


聖朱利安產區位於梅多克的中心位置,被夾在波雅克和瑪歌兩個更著名的產區之間,在四大名酒村中面積最小,雖然最小卻非常重要,它是頂級酒莊的集中處。

 

聖朱利安產區裡共有 11 家列級莊,這裡沒有 1855 年波爾多葡萄酒分類中的一級莊園,也沒有五級莊,可是 85% 的葡萄園都歸屬於他們,最優秀的幾家列級莊甚至比肩一級莊。

 

如二級莊雄獅酒莊就是一座「超二級」酒莊,在羅伯特·派克的個人評級裡位列一級莊,甚至在葡萄酒行家心中,雄獅酒莊是聖朱利安產區中最出色的。另一座與之爭鋒的超二級酒莊是寶嘉龍城堡,採用明黃色酒標設計的寶嘉龍正牌酒擁有典型的聖朱利安風格——強勁而優雅,單寧堅實而細膩,平衡性極佳。

 

 bacchus-winery

 

Chateau Lagrange
拉格吉古堡


拉格吉古堡占地面積為 182 公頃,其中葡萄園的面積為 118 公頃,位於聖朱利安的最高點。

 

土壤以礫石為主,有些地塊還含有沙石和富含鐵元素的黏土,土壤類型豐富,110.5 公頃的紅葡萄園內種植了 67% 的 Cabernet Sauvignon、28% 的 Merlot 和 5% 的 Petit Verdot,7.5 公頃的白葡萄園內種植了 60% 的 Sauvignon Blanc、20% 的 Sauvignon Gris 和 20% 的 Semillon。

 

「尊重傳統的同時追求完美」是酒莊的種植要點,從種植結構、砧木選用到園內一年四季的管理,酒莊都儘量維持種植技術與環境友好之間的平衡,像酒莊所有釀酒葡萄都均由人工採摘,經人工及光學分揀儀兩道嚴格的挑選工序後,僅有最優質的葡萄進入釀造環節,這一系列的傳統與現代結合的管理,保障了莊園能收穫優質且健康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