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Trenel Fils Creme de Cassis de Bourgogne
特奈爾酒莊 特奈爾黑醋栗利口酒 1L
產區:Burgundy / Bourgogne 勃根地地區級
品種:黑醋栗
口感:豐富香甜的果香氣,經由黃金比例的糖和酒精釀製出黑醋栗的果甜酸味平衡的互相融合,厚實的黑醋栗水果味,甜而細膩滑順,同時兼具清新果味與精美質感。
其他:1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Maison Trenel特奈爾酒莊的Maison Trenel Fils Creme de Cassis de Bourgogne特奈爾黑醋栗利口酒,產自法國勃根地Burgundy / Bourgogne勃根地,神祕優雅的深紫紅色,豐富香甜的果香氣,經由黃金比例的糖和酒精釀製出黑醋栗的果甜酸味平衡的互相融合,厚實的黑醋栗水果味,甜而細膩滑順,同時兼具清新果味與精美質感。1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2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Maison Trenel Fils Creme de Cassis de Bourgogne
特奈爾酒莊 特奈爾黑醋栗利口酒 1L


神祕優雅的深紫紅色,豐富香甜的果香氣,經由黃金比例的糖和酒精釀製出黑醋栗的果甜酸味平衡的互相融合,厚實的黑醋栗水果味,甜而細膩滑順,同時兼具清新果味與精美質感。

 

 bacchus-production-area

 

Burgundy / Bourgogne
勃根地


Burgundy / Bourgogne 是法國最肥沃、最豐富的葡萄產區之一,酒莊數量龐大,大部分是小規模種植園,不採取工業化採集,保持原始的手工採集方式。

 

許多遊人慕名而來參觀這裡的「葡萄酒之路」:這條「路」上出產法國最有名和出口量最大的兩種酒:Chablis 和 Beaujolais。

 

 bacchus-winery

 

Maison Trenel
特奈爾酒莊


Trenel 酒莊坐落於勃根地地區南方,介於 Beaujotais Crus 和 Pouilly Fuisse 間,面向於 La Roche Solutre 和 Sanit Amour 的高台地之間。

 

Trenel 酒商公司最早創立於 1928 年 Charnay les Macon 市,早期在勃根地的 Liquors Fruits 經銷酒類產品,爾後轉作為酒莊釀製葡萄酒。

 

藉由 Trenel 先生豐富的經驗,他致力於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使得 Trenel 的葡萄酒廣為人知,特別是來自 Maconnais 產區的葡萄酒及 Crus du Beaujolais 薄酒萊和勃根地產區的 frit liqueurs 香甜酒,最被受大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