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au Orange
蘇歐酒莊 西班牙甜橙白蘭地
產區:Mallorca 西班牙馬約卡島
品種:Mallorca柑橘、8年白蘭地基酒
口感:白蘭地的甜美包裹著柑橘芬芳,交織著一絲苦橙及檸檬氣息,木桶的柔和香氣將所有香氣融合,並很好的減少烈酒的刺激感。
其他:70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Suau蘇歐酒莊的Suau Orange西班牙甜橙白蘭地,產自西班牙Mallorca馬約卡島,採用Mallorca柑橘、8年白蘭地基酒釀造,白蘭地的甜美包裹著柑橘芬芳,交織著一絲苦橙及檸檬氣息,木桶的柔和香氣將所有香氣融合,並很好的減少烈酒的刺激感。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1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Suau Orange
蘇歐酒莊 西班牙甜橙白蘭地


色澤 深琥珀色,有光澤,無懸浮顆粒。

 

香氣 柑橘香調平衡,無刺激性香氣,所有成分之間良好平衡,柑橘浸漬良好,並具有在陳年橡木中的蒸餾酒香氣。

 

口感 明顯的甜味,陳年的烈酒,所有口味與苦橙和檸檬味道完美融合,讓人記得葡萄酒的發酵和柑橘的浸漬。

 

 bacchus-production-area

 

Mallorca
馬約卡島


Mallorca 是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的最大島嶼,位於西地中海,是著名的旅遊點和觀鳥去處,也是西班牙人口第二多的島嶼。

 

Mallorca 屬地中海氣候,夏天陽光充沛而溫暖,冬天清涼而多雨,但北部的山脈則較寒冷,偶爾下雪。

 

 bacchus-winery

 

Suau
蘇歐酒莊


蘇歐酒莊位於西地中海,是西班牙巴利亞利群島 Balearic Islands 中的最大島,傳奇網球名將 Rafael Nadal 即出生於此。

 

19 世紀中期,徜徉大西洋的 El Mallorquín 號船長 Juan Suau 愛上了一位 Mallorca 島的女孩,四海為家的船長決定就此安定下來,於 1851 年創立了 Bodegas Suau。

 

170 年來,酒廠採用 225 - 300 升美國橡木桶,以傳統的索雷拉 Solera 系統陳年白蘭地,新舊陳年酒液交錯融合,以臻細膩多層且圓潤綿長風味,獨特海島氣候下窖藏熟成,溫柔香草氣質與甜美果實精粹結合,100% 獨特 Mallorca 風格跨世紀原味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