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Charlemagne Chardonnay Brut Blanc de Blancs
查理曼酒莊 白中白氣泡酒 NV
年份:NV
產區:Charente 法國夏盧達
品種:Chardonnay、Ugni blanc
口感:誘人的顏色略帶有淡黃色,美好且持續不斷的氣泡流形成一個獨特的環節,精美的花香、淡淡的杏仁香和烤麵包的香氣,平衡良好,口感複雜,富有柑橘和榛果子味,餘韻清新宜人。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J&L Charlemagne查理曼酒莊的J&L Charlemagne Chardonnay Brut Blanc de Blancs查理曼白中白氣泡酒,產自法國Charente夏盧達,採用Chardonnay、Ugni blanc釀造,誘人的顏色略帶有淡黃色,美好且持續不斷的氣泡流形成一個獨特的環節,精美的花香、淡淡的杏仁香和烤麵包的香氣,平衡良好,口感複雜,富有柑橘和榛果子味,餘韻清新宜人。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J&L Charlemagne Chardonnay Brut Blanc de Blancs
查理曼酒莊 白中白氣泡酒


誘人的顏色略帶有淡黃色,美好且持續不斷的氣泡流形成一個獨特的環節,精美的花香、淡淡的杏仁香和烤麵包的香氣,平衡良好,口感複雜,富有柑橘和榛果子味,餘韻清新宜人。

 

 bacchus-grape-variety

 

Chardonnay
夏多內


Chardonnay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用以生產白葡萄酒,品種起源於法國東部的勃根地葡萄酒產區,但現在普及至各地,因此號稱葡萄皇后。

 

Chardonnay 是世界上許多氣泡酒的重要組成,本身風味是屬於中性的,以多種不同風格釀造,從法國沙布利帶有清脆礦物味的葡萄酒,到帶有橡木和熱帶水果風味的新世界葡萄酒,風味範圍很廣泛。

 

 bacchus-production-area

 

Charente
夏盧達


Charente 是法國新亞奎丹大區所轄的省份,於法國大革命期間,1790 年 3 月 4 日成立。

 

Charente 以釀造葡萄酒而聞名,其中以干邑葡萄酒最為聞名。

 

 bacchus-winery

 

J&L Charlemagne
查理曼酒莊


1921 年,隨著香檳區的葡萄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遭到毀壞,來自香檳區的釀酒師 Lucien Charlemagne 來到了 Charente,這裡擁有非常豐富的黏土石灰岩土壤。

 

他很幸運地找到一座 19 世紀初的前石灰岩採石場,這座採石場位於地下 15 米深處,擁有完美的發酵與陳釀條件,至今仍是莊園的中心。

 

他種植了法國 Chardonnay 和 Pinot Noir 葡萄,並使用傳統釀造香檳的方法,生產了他最了解的「香檳風格」的傳統優質氣泡酒。

 

自 1981 年以來,Charlemagne 酒莊一直歸屬於 Bouyer 家族、葡萄種植者和干邑地區著名葡萄園的所有者所有。

 

Emmanuel Bouyer 將當地生產的 XO 法國白蘭地與 Methode Traditionnelle Charlemagne Chardonnay 特釀進行微妙混合,創造出 XO 氣泡酒,這款酒款獨一無二,令鑑賞家欣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