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more Negroamaro Primitivo Appassimento
畢瑪莫酒莊 義大利精選風乾紅酒 2022
年份:2022
產區:Puglia 義大利普利亞
品種:Negroamaro、Primitivo
口感:濃郁的紅寶石色,帶有複雜香氣,讓人聯想到紅色漿果,紅醋栗和甘草,橡木陳釀增添了宜人的辛辣味,酒體飽滿,豐富而柔順,平衡良好,餘味悠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Primamore畢瑪莫酒莊的Primamore Negroamaro Primitivo Appassimento義大利畢瑪莫精選風乾紅酒,產自義大利Puglia普利亞,採用Negroamaro、Primitivo釀造,濃郁的紅寶石色,帶有複雜香氣,讓人聯想到紅色漿果,紅醋栗和甘草,橡木陳釀增添了宜人的辛辣味,酒體飽滿,豐富而柔順,平衡良好,餘味悠長。2022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Primamore Negroamaro Primitivo Appassimento
畢瑪莫酒莊 義大利精選風乾紅酒


濃郁的紅寶石色,帶有複雜香氣,讓人聯想到紅色漿果,紅醋栗和甘草,橡木陳釀增添了宜人的辛辣味,酒體飽滿,豐富而柔順,平衡良好,餘味悠長,可完美地搭配烤紅肉和成熟奶酪。

 

 bacchus-grape-variety

 

Negroamaro
黑曼羅


Negroamaro 來自義大利南部的紅葡萄品種,能夠單獨釀造出值得珍藏的優質紅葡萄酒,亦常與 Primitivo 混釀,釀出義大利最好的粉紅葡萄酒。

 

Negroamaro 幾乎只在普利亞大區種植,特別是在薩蘭托半島,該半島可以被視為義大利的「腳後跟」。

 

 bacchus-production-area

 

Puglia
普利亞


Puglia 是義大利南部的一個大區,位於 Puglia 南部知名的薩倫托半島,組成了義大利「皮靴」的一部分。

 

Puglia 過去主要以農業為主,是全義大利發展比較遲緩地區之一,但自千禧年起,開始有工業園的設立,包括紡織、鋼鐵、機械、石油等等。

 

 bacchus-winery

 

Primamore
畢瑪莫酒莊


酒莊位於義大利普利亞地區,這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普利亞的東南端有一個被稱為薩倫托的半島,通常被認為是分隔亞得里亞海和愛奧尼亞海的石灰岩,也就是義大利「靴子」的「鞋跟」。

 

酒莊的歷史可追溯至十八世紀末,歷經了五代的釀酒師都對葡萄酒懷有深厚的熱情,從未離開過自己的土地,他們共同創造了酒莊歷史。

 

在過去與未來,酒莊在傳統與現代化之間完美平衡,酒窖的寵面積約24,000坪,第一座位於 Salice Salentino DOC,第二座則是位於 Primitivo di Manduria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