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 & GRU Valpolicella Superiore Ripasso DOP
義大利 龍鶴 特級紅葡萄酒 2019
年份:2019
產區:Valpolicella 義大利北部威尼托瓦波利切拉
品種:Corvina、Corvinone、Rondinella
口感:紅色水果香氣,酸櫻桃以及梅子氣息,複雜甘草及辛香料,酒體飽滿均勻。
其他:750ML ✦歡迎詢價✦
來自Tinazzi帝拿吉酒莊的DRAGO & GRU Valpolicella Superiore Ripasso DOP義大利龍鶴特級紅葡萄酒,產自義大利維內多威尼托Valpolicella波利切拉,採用Corvina、Corvinone、Rondinella釀造,紅色水果香氣,酸櫻桃以及梅子氣息,複雜甘草及辛香料,酒體飽滿均勻。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68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DRAGO & GRU Valpolicella Superiore Ripasso DOP
聖十字莊園酒莊 義大利 龍鶴 特級紅葡萄酒


紅色水果香氣,酸櫻桃以及梅子氣息,複雜甘草及辛香料,酒體飽滿均勻。

 

 bacchus-grape-variety

 

Corvina Veronese
科維納


Corvina 是一種義大利釀酒葡萄品種,有時也稱為 Corvina Veronese 或 Cruina。

 

Corvina 與其他幾種葡萄一起用於釀造淺紅色的地方葡萄酒 Bardolino 和 Valpolicella,具有溫和的果味和淡淡的杏仁味。

 

這些混合物包括 Corvinone、Rondinella 和 Molinara 和 Rossignola 用於後者的葡萄酒。它也用於生產 Amarone 和 Recioto。

 

 bacchus-production-area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阿瑪羅尼


位於義大利北部威尼托 Veneto 的明星產區瓦波利切拉 Valpolicella,全稱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DOCG。

 

產區以涼爽的大陸性氣候為主,土壤較為複雜,既有石灰岩與黏土,也有火山岩乃至礫石與沖積土壤。

 

其中西部的經典子產區 Valpolicella Classico,海拔較高,又相對臨近大湖 Garda,晝夜溫差較大但不至於極端,葡萄得以緩慢成熟之餘,保持天然高酸及獨特風味。

 

 bacchus-winery

 

Tinazzi
帝拿吉酒莊


最初,帝納吉 Tinazzi 只是一家小型企業,主要生產來自維羅納 Verona 的葡萄酒,並在當地銷售,憑著多年努力及銷售增長,業務擴展到倫巴第大區和整個義大利北部,現其所產的葡萄酒己傾銷整個歐美亞國家。

 

Tinazzi 家族主要擁有兩個的葡萄園,分別為帝納吉聖十字莊園 Tinazzi Feudo Croce 及帝納吉聖卡德洛奇莊園 Tinazzi CA' DE' ROCCHI。

 

帝納吉聖卡德洛奇莊園位於維羅納省的 Lazise,Valpolicella 中心,Sant' Ambrogio 之榨汁地窖,而帝納吉聖十字莊園位於普利亞地區,是一個美麗的農舍坐落在 Carosino,靠近薩倫托半島 Salento,主要生產卓越的普利亞葡萄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