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卡莎博絲特酒莊 阿博達紅酒
年份:2018/2019
產區:Colchagua Valley 智利中央谷地空加瓜谷
品種:Carmenere、Merlot、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
口感:散發成熟李子和乾無花果香氣,有著香料、丁香和甜香料氣息,口感集中,中段則能感受到鮮明的酒體,單寧結構良好,尾韻綿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asa Lapostolle卡莎博絲特酒莊的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阿博達紅酒,產自智利Colchagua Valley空加瓜谷,採用Carmenere、Merlot、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釀造,散發成熟李子和乾無花果香氣,有著香料、丁香和甜香料氣息,口感集中,中段則能感受到鮮明的酒體,單寧結構良好,尾韻綿長。2018年份與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9999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asa Lapostolle Clos Apalta
卡莎博絲特酒莊 阿博達紅酒


散發成熟的李子和乾無花果的濃郁香氣,帶有些許香料風味及優雅的丁香和甜香料氣息作為點綴,入口時口感集中,中段則能感受到鮮明的酒體,單寧結構良好,尾韻綿長。

 

 bacchus-grape-variety

 

Carmenere
卡蜜尼耶


Carmenere 源自於法語的「赤紅」 carmin,意指它的秋葉在落葉前所呈現的燦爛緋紅色,可釀造出深紅色澤的葡萄酒。

 

目前世界最大栽種 Carmenere 的地方為南美洲的智利,智利致力於混釀實驗,發展 Carmenere 作為混合酒的潛力,其中又以搭配 Cabernet Sauvignon 的組合最為普遍。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lchagua Valley
空加瓜谷


空加瓜谷的理想風土條件使其成為智利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它擁有種植葡萄氣候的要素:溫暖,但面相海風;乾燥,但河水清新,偶爾降雨,智利最負盛名的幾款葡萄酒都來自這裡。

 

 bacchus-winery

 

Casa Lapostolle
卡莎博絲特


亞歷山大·曼勒·拉博絲特 Alexandra Marnier Lapostolle 及其丈夫西里爾·德·博納德 Cyril de Bournet,二人在遊歷智利的旅程中,不僅愛上了空加瓜谷,還發現了智利絕佳的風土條件和釀造優質葡萄酒的巨大潛力,因此便於 1994 年在智利中央山谷的空加瓜谷庫那克 Cunaco 建立了卡莎博絲特酒莊。

 

因亞歷山大出身於法國釀酒世家拉博絲特 Lapostolle 家族,該家族是著名利口酒 Liqueur 品牌——柑曼怡 Grand Marnier 的創立者及擁有者,在創立卡莎博絲特酒莊後,夫婦二人秉持著拉博絲特家族追求卓越品質的釀酒理念,利用自身掌握的法國葡萄酒釀造的專業知識,再結合智利絕佳的風土條件,致力於釀造出世界級的葡萄酒。

 

卡莎博絲特酒莊的酒由多種葡萄品種混釀而成,釀酒葡萄全部由人工採摘,在法國小橡木桶中發酵熟化,成酒酒體豐滿,單寧精細柔順,果味充沛,個性鮮明,薩克林稱讚其「結構完整、精雕細琢、富有靈魂」,不愧為首款獲封《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年度之酒」的智利葡萄酒。

 

如今,卡莎博絲特酒莊的葡萄酒以其卓越的品質和表現智利風土的優異能力而聞名於世、廣受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