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us Pere & Fils Chambertin Grand Cru
卡慕酒莊 香貝丹特級園紅酒 2017
年份:2017
產區:Cote de Nuits 勃根地夜丘
品種:Pinot Noir
口感:深邃的酒紅色,聞有熟成的漿果氣息並帶有木質調系的風味,入口酒體馥郁,強勁厚實,尾韻悠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amus Pere & Fils卡慕酒莊的Camus Pere & Fils Chambertin Grand Cru香貝丹特級園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ôte de Nuits夜丘,採用Pinot Noir釀造,深邃的酒紅色,聞有熟成的漿果氣息並帶有木質調系的風味,入口酒體馥郁,強勁厚實,尾韻悠長。2017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62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amus Pere & Fils Chambertin Grand Cru
卡慕酒莊 香貝丹特級園紅酒


深邃的酒紅色,聞有熟成的漿果氣息並帶有木質調系的風味,入口酒體馥郁,強勁厚實,尾韻悠長。

 

 bacchus-grape-variety

 

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可釀造紅葡萄酒、香檳酒及氣泡酒。

 

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著名的 DRC 羅曼尼.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 de Nuits
夜丘


夜丘是勃根地紅葡萄酒的精華區域,集合了勃根地最多的特等葡萄園,其出產的紅葡萄酒,香氣馥郁,酒質細膩,極具陳年天賦,又因土壤為石灰質土壤,排水能力好,黑皮諾 Pinot Noir 最適合生長於此。

 

 bacchus-winery

 

Camus Pere & Fils
卡慕酒莊


酒莊歷史可追溯至 1732 年,不過也有史學家認為該家族早在 1732 年前便已在當地生活,並種植葡萄與釀造葡萄酒,只是未有官方資料做為佐證。

 

可惜在 19 世紀末,遇上了「根瘦芽蟲侵襲」,可謂是葡萄的天大災難,迫便許多葡萄農紛紛放棄自己的土地,以低價賤售,當時 Camus 家族也是同樣情況,然而禍不單行,在天災尚未結束,就又迎來人禍,也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戰」。

 

1937 年,Joseph Camus 在一戰結束後,趁著全球經濟大蕭條下,又將過去家族的土地慢慢回購到自己手上,並將一身軍裝換回農夫裝,開始經營過去家族的事業。

 

葡萄園至 1956 年便不再使用化學肥料和除草劑,不過會使用波爾多液來防範病蟲害,並且全程都以人工方便進行,酒莊於 2015 年被知名葡萄酒雜誌 Decanter 評為五顆星,此為最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