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High Commissioner Blended Scotch Whisky,指揮官,大統帥,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甜美的果香與麥芽的香氣,口感豐富不失平衡,有著桃子李子般的水果味,又帶有一點嚼勁的焦糖味,餘韻柔順溫暖且悠長。1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Original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微煙燻,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溫暖厚實的皮革與香甜麥芽氣息引出清爽的木頭香氣,口感如奶油般柔順,有著麥芽、穀香、巴西堅果與柑橘味道,餘韻悠長帶有柑橘味的甘甜。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14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14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椰子、青蘋果、梨、肉桂、丁香香料與檸檬香氣,口感有甜太妃糖、香草軟糖、葡萄柚、柑橘、鳳梨與烤橡木風味,餘韻悠長,帶有丁香和茴香的溫暖橡木香料氣息。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Inchmurrin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邑極摩,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散發奶油香草與新鮮出爐的蘋果餡餅香氣,帶有紅糖、五種香料、果園的果味與淡淡的黃李子味道,餘韻非常乾燥,儘管如此但仍帶有香草的甜味。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2012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2012,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散發清脆的青蘋果、檸檬果子露與甜甜的金色糖漿香氣,口感帶有焦糖、克萊門氏小柑橘與成熟梨子風味,餘韻帶有生薑與辛辣氣息,令人滿意。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2013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2013,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散發草莓醬、香草、橡木香料與蜜餞橙皮的香氣,口感帶有生薑、葡萄乾與橡木風味,餘韻持久,帶有溫暖的橡木味。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Loch Lomond羅曼德湖酒廠的Loch Lomond 2014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2014,單一純麥威士忌,產自蘇格蘭Highland高地,散發甘蔗糖漿、烤橙子和多汁的葡萄乾香氣,非常宜人,口感帶有麝香、蜜餞、杏仁、新鮮葡萄汁和紅蘋果蜜餞氣息,極為豐富且非常平衡,餘韻豐富光滑,甜美持久。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