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Domaine Laroche Chablis夏布利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高雅的金黃色,黃色的水果香氣,隨之而來的檸檬香帶有一點礦石氣味,口感清爽。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Domaine Laroche Chablis Saint Martin夏布利聖馬丁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金綠的色澤亮眼清透,細緻的香氣帶著一點點焦糖的氣息,礦石風格夾雜著榛果與打火石的調性,尾韻甜美柔和。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Domaine Laroche Chablis Saint Martin夏布利聖馬丁白酒(變色瓶),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金綠的色澤亮眼清透,細緻的香氣帶著一點點焦糖的氣息,礦石風格夾雜著榛果與打火石的調性,尾韻甜美柔和。2022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Chablis Premier Cru Les Fourchaumes Vieilles Vignes一級富雄老藤夏布利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金黃色酒體,強大的花果香與奶油味道,口感豐富帶著十足的礦物氣息,酒體結構令人印象深刻,窖藏潛力達十五年之久。2018年份、2020年份與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Chablis Grand Cru Les Blanchots特級布蘭蕭夏布利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明亮的淡黃色,帶出豐富優雅的果香及白色花香還隱含著香草的氣息,酒體層次多變、細緻優雅,同時又相當的清新迷人,尾韻持久均衡。2017年份與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Chablis Grand Cru Les Clos特級克羅夏布利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亮眼的金綠色澤,香氣豐富並帶有清新的檸檬香與花香,從流露出淡淡的洋茴香氣,濃郁的口感蘊含著蜂蜜的甜美風格,明顯且悠長的尾韻相當誘人。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Domaine Laroche拉赫司酒莊的Domaine Laroche Chablis Premier Cru La Chantrerie一級尚特理夏布利白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hablis夏布利,採用Chardonnay釀造,濃郁的金色,香氣複雜,帶有淡淡的打火石,成熟梨子和夏季花朵香氣,有著典型的東方香料色彩,口感濃郁,從不缺乏夏布利最好的頂級葡萄園的優雅,餘味悠長。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