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Insignia英絲妮亞珍藏級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Merlot、Malbec、Cabernet Franc釀造,具有美妙的深紅寶石色澤及超乎想像的深度與集中口感,有如鮮榨藍莓與黑莓的新鮮香氣,融合烘焙香料、菸草盒和迷人花香,單寧緊緻,結構堅實,餘韻綿長,是款酒體集中清新,洋溢青春風采的紅酒。2016、2017與2018年份,750ML。歡迎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Insignia英絲妮亞珍藏級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Merlot、Malbec、Cabernet Franc釀造,具有美妙的深紅寶石色澤及超乎想像的深度與集中口感,有如鮮榨藍莓與黑莓的新鮮香氣,融合烘焙香料、菸草盒和迷人花香,單寧緊緻,結構堅實,餘韻綿長,是款酒體集中清新,洋溢青春風采的紅酒。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納帕谷卡本內蘇維濃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釀造,具有藍莓、黑李子及荳蔻、菸草、香草豆的味道,甜美的單寧中,夾帶著八角、焦糖奶油、黑胡椒和黑莓的氣息,口感柔順綿長。2017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納帕谷卡本內蘇維濃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釀造,具有藍莓、黑李子及荳蔻、菸草、香草豆的味道,甜美的單寧中,夾帶著八角、焦糖奶油、黑胡椒和黑莓的氣息,口感柔順綿長。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Cabernet Sauvignon Napa納帕谷卡本內蘇維濃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釀造,具有藍莓、黑李子及荳蔻、菸草、香草豆的味道,甜美的單寧中,夾帶著八角、焦糖奶油、黑胡椒和黑莓的氣息,口感柔順綿長。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