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l Vinos REINA
卡貝爾酒廠 西班牙皇后紅酒 NV
年份:NV
產區:Murcia 西班牙南部穆爾西亞
品種:Monastrell、Bobal
口感:純淨明亮的紅寶石色澤,甜美輕巧的紅果實香氣,優雅、細緻的口感表現,令人回味無窮。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apel Vinos卡貝爾酒廠的Capel Vinos REINA西班牙皇后紅酒,產自西班牙Murcia穆爾西亞,採用Monastrell、Bobal釀造,純淨明亮的紅寶石色澤,甜美輕巧的紅果實香氣,優雅、細緻的口感表現,令人回味無窮。NV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3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apel Vinos REINA
卡貝爾酒廠 西班牙皇后紅酒


歐洲最前衛的葡萄酒產區,選用精心挑選的葡萄,透過純熟的釀造技術,達到完美、卓越的品質,純淨明亮的紅寶石色澤,甜美輕巧的紅果實香氣,優雅、細緻的口感表現,令人回味無窮。

 

 bacchus-grape-variety

 

Monastrell
慕維得爾


Monastrell 是一種红葡萄品種,生長在世界許多地區,除了釀造紅葡萄品種外,Monastrell 混釀中的重要成分,可用於釀造桃紅葡萄酒和波特酒。

 

Monastrell 傾向於生產酒精含量高的單寧葡萄酒,雖然葡萄酒風格會因產地而不同,但據葡萄酒專家稱,Monastrell 的葡萄酒通常帶有野味或泥土味,帶有柔和的紅色水果味。

 

 bacchus-production-area

 

Murcia
穆爾西亞


Murcia 位在西班牙東南部,濱臨地中海岸,而葡萄園多位於較內陸的一邊,為群山所環繞的高原上種植。

 

Murcia 的氣候比較像是極端的大陸性氣候,夏季炎熱和極為乾燥,近似沙漠,但冬天又酷寒。在這樣嚴峻的風土條件下,反而適合 Monastrell 葡萄品種的生長,並呈現出與其他地區都截然不同的獨特風格。

 

 bacchus-winery

 

Capel Vinos
卡貝爾酒廠


Capel vinos 酒廠於 1956 年成立於西班牙東南部,Murcia 自治區,採用葡萄農們代代傳承的工藝種植、培養自己的葡萄園,根據經驗選擇收穫理想果實的最佳時期,透過國際級設備釀造出最有個性的傳統手工葡萄。

 

Capel vinos 酒廠至今已有五十年以上歷史,他們將西班牙東南部產區獨特的風土條件與特色品種做了完美呈現,目前已行銷到全球 50 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