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Pacalet Cornas
菲利普巴卡利酒莊 高納斯紅酒
年份:2019/2020
產區:Cotes du Rhone 法國隆河區
品種:Syrah
口感:深色水果味,如黑莓,帶有淡淡的甘草與香草氣息,酸度中等,單寧柔滑如絲緞般。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Philippe Pacalet菲利普巴卡利酒莊的Philippe Pacalet Cornas高納斯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ôte du Rhone隆河區,採用Syrah釀造,深色水果味,如黑莓,帶有淡淡的甘草與香草氣息,酸度中等,單寧柔滑如絲緞般。2019年份與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9999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Philippe Pacalet Cornas
菲利普巴卡利酒莊 高納斯紅酒


深色水果味,如黑莓,帶有淡淡的甘草與香草氣息,酸度中等,單寧柔滑如絲緞般。

 

 bacchus-grape-variety

 

Syrah
希哈


Syrah 是一個被廣泛種植的釀酒葡萄品種,其廣泛程度可能只有梅洛葡萄和卡本內蘇維濃能與其相比。

 

其釀造的葡萄酒,風味與香氣跟氣候、土壤、熟成時間等因素有很大關係,但是通常具有紫羅蘭、黑莓、巧克力、咖啡以及黑胡椒氣息,陳釀後出現皮革、松露氣息。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s du Rhone
隆河區


隆河區 Rhone 位於法國南邊,氣候溫熱,以生產帶有辛香料氣味的紅葡萄酒著名,葡萄品種以 Syrah、Grenache 為主。白酒葡萄則有 Marsanne、Roussanne、Viognier 等。

 

此區一直到 1980 年代早期的時候才逐漸受到矚目,飆高的人氣也帶動價格的水漲船高,當然比起勃根地和波爾多,此區的價格還算是平易近人。

 

平均來說,隆河酒不耐久藏,最好數年之內就解決掉,當然少數頂級酒仍有陳放 1、20 年的實力。

 

 bacchus-winery

 

Philippe Pacalet
菲利普巴卡利酒莊


Philippe Pacalet 是已故自然派釀酒大師 Marcel Lapierre 的外甥,師承自然派葡萄酒宗師,2001 年已本名成立酒廠的 Philippe Pacalet 如今已成為勃根地最炙手可熱的「自然派葡萄酒」代表酒廠。

 

Domaine Romanee - Conti 曾經邀請 Philippe Pacalet 接任釀酒師,但是 Phlippe 卻辭退了眾人夢寐以求的機會,選擇獨自創業,希望透過自己的品牌貫徹釀酒理念。

 

Philippe Pacalet 創業前已有豐富的釀酒經驗,曾於 Leroy 學習釀酒,學成之後則來到 DRC 二當家的酒廠 Prieure Roch 擔任釀酒師。

 

目前酒廠的自有地僅有 Aligote,其餘均則由簽約的農家購買而來,依照 Philippe 的規範嚴謹的栽培,Philippe 精心挑選葡萄園位於遍布金丘大小產區 Gevrey - Chambertin、Chambolle - Musigny 和 Nuits Saint Georges、Pommard 等,頂級葡萄酒則有 Charmes Chambertin、Echezeaux 等數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