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
路易佳鐸酒莊 勃根地黑皮諾紅酒 2018 2019 2020
年份:2018/2019/2020
產區:Cote d’Orient 勃根地金丘
品種:Pinot Noir
口感:酒味清純淡薄,最能享受四季豆之原味,飲前宜稍為冷藏,以保持其水果美味及新鮮口感。
其他:750ML ✦歡迎詢價✦
來自Louis Jadot路易佳繹酒莊的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勃根地黑皮諾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ote d’Orient金丘,採用Pinot Noir釀造,酒味清純淡薄,最能享受四季豆之原味,飲前宜稍為冷藏,以保持其水果美味及新鮮口感。2018年份、2019年份與2020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1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Louis Jadot Bourgogne Pinot Noir
路易佳鐸酒莊 勃根地黑皮諾紅酒


酒味清純淡薄,最能享受四季豆之原味,飲前宜稍為冷藏,以保持其水果美味及新鮮口感。

 

 
bacchus-grape-variety

 

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可釀造紅葡萄酒、香檳酒及氣泡酒。

 

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著名的 DRC 羅曼尼.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 d’Orient
金丘


金丘法語原意為「金色的小山坡」,是一片如黃金般輝煌燦爛的土地,故起名金丘,在葡萄酒圈,這個名字代表高昂的價格。

 

金丘可大致分為兩個部分,位於南部的叫伯恩丘,勃根地最好的白葡萄酒和相當一部分頂級紅葡萄酒都產自這裡;位於北部的叫夜丘,勃根地最濃郁和陳年潛力最強的紅葡萄酒就來自這裡。

 

 bacchus-winery

 

Louis Jadot
路易佳繹


路易佳鐸是勃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自路易佳鐸於 1859 年創立後所生產的葡萄酒,從夏伯利到薄酒萊,品質都受到各地飲家們的讚許和信賴,享譽國際 140 多年,被評為法國勃根地最具代表的知名品牌。

 

路易佳鐸以君子協定及信任為基礎,悉心培養與葡萄酒農之間的關係,只要酒農的品質與能力受到肯定,便讓其自由發揮,如需要幫忙,路易佳鐸總會出現,其餘時間僅了解進度,並無義務收購不合標準的葡萄,這是葡萄酒農非常清楚的,同樣的,酒農們也可決定將葡萄賣給誰,並無義務必須把葡萄賣給路易佳鐸。

 

在謹慎收購葡萄與擴展田園的政策下,酒農們都非常樂意與路易佳鐸交易,穩定的付款條件及尊重酒農的自主性,高度發揮出各法定小產區的風格特色,而這就是路易佳鐸建立其穩定葡萄供應及成為成功酒商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