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 Corton Grand Cru Les Renardes
龐弘酒莊 高登狐狸特級莊園紅酒 2002
年份:2002
產區:Cote de Beaune 勃根地伯恩丘
品種:Pinot Noir
口感:富力道及爆發力,野禽氣息但不粗曠,充滿細節且保有風格與優雅,卓越的酒體飽滿度,尾韻極長,口感密緻。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Domaine Parent龐弘酒莊的Parent Corton Grand Cru Les Renardes高登狐狸特級莊園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ôte de Beaune伯恩丘,採用Pinot Noir釀造,富力道及爆發力,野禽氣息但不粗曠,充滿細節且保有風格與優雅,卓越的酒體飽滿度,尾韻極長,口感密緻。2002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84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Parent Corton Grand Cru Les Renardes
龐弘酒莊 高登狐狸特級莊園紅酒


富力道及爆發力,野禽氣息但不粗曠,充滿細節且保有風格與優雅,卓越的酒體飽滿度,尾韻極長,口感密緻。

 

 bacchus-grape-variety

 

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可釀造紅葡萄酒、香檳酒及氣泡酒。

 

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著名的 DRC 羅曼尼.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 de Beaune
伯恩丘


伯恩丘位於夜丘的南邊,與夜丘合稱為金丘 Cote d’Or,其孕育了世界頂級的干白葡萄酒和聲名遠揚的紅葡萄酒,是勃根地最有名氣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若說夜丘是 Pinot Noir 的天堂,伯恩丘便是 Chardonnay 的天堂,這裡多數白葡萄酒均採用 Chardonnay 釀造,除此之外仍有種植 Pinot Noir、Aligote、Pinot Blanc 和 Pinot Gris 等葡萄品種。

 

 bacchus-winery

 

Domaine Parent
龐弘酒莊


龐弘酒莊建立於 1803 年,酒莊坐落於金丘中心的波馬產區 Pommard AOC,為金丘第一批自己將所有產量裝瓶及販賣給法國及國外美食界的酒莊,目前由第十二代的 Anne Parent 及其妹妹 Catherine Fages - Parent 接手管理,姊妹倆將傳承家族自 17 世紀至今的傳統製酒。

 

姊姊 Anne 為知名的釀酒師,擁有許多榮譽身分,如騎士勳章 Chevalier du Tastevin、世界女性製酒者組織 Women of Wine 理事長,她為龐弘酒莊釀製出 Pommard 風土的頂級酒,目前酒莊莊園在 Anne 的管理下已全面實施自然動力法耕作,並於 2013 年獲得有機認證。妹妹 Catherine 則負責酒莊的國際行銷,使龐弘酒莊為 Pommard 產區指標型酒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