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 Phelps Insignia
約瑟費普酒廠 英絲妮亞珍藏級紅酒 750ML
年份:2016/2017/2018
產區:Napa Valley 加州北海岸納帕谷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Merlot、Malbec、Cabernet Franc
口感:黑莓果、李子、濃縮咖啡的煙燻香氣,伴隨烘焙香料、荳蔻氣息,以及些許苦甜巧克力的迷人滋味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Joseph Phelps約瑟費普酒廠的Joseph Phelps Insignia英絲妮亞珍藏級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Cabernet Sauvignon、Petit Verdot、Merlot、Malbec、Cabernet Franc釀造,具有美妙的深紅寶石色澤及超乎想像的深度與集中口感,有如鮮榨藍莓與黑莓的新鮮香氣,融合烘焙香料、菸草盒和迷人花香,單寧緊緻,結構堅實,餘韻綿長,是款酒體集中清新,洋溢青春風采的紅酒。2016、2017與2018年份,750ML。歡迎
建議售價:$92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Joseph Phelps Insignia
約瑟費普酒廠 英絲妮亞珍藏級紅酒 750ML


有著美妙的深紅寶石色澤,以及超乎想像的深度與集中口感。

 

有如鮮榨藍莓與黑莓的新鮮香氣,融合烘焙香料、菸草盒和迷人花香,單寧緊緻,結構堅實,餘韻綿長。

 

是一款酒體集中清新,洋溢青春風采的紅酒。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不管在哪個產區,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

 

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尤其波爾多,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新世界稍微輕一點,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Napa Valley
納帕谷


位於加州的納帕谷是美國酒的一大標竿,在這裡出產許多膜拜酒及知名酒莊。

 

如:Screaming Eagle、Far Niente 等,再加上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讓納帕谷成為美國酒的象徵之一。

 

 bacchus-winery

 

Joseph Phelps
約瑟費普酒廠


約瑟費普葡萄園位於 Spring Valley,聖海倫娜地區外一塊 670 英畝的土地。

 

1973 年被喬.費普先生買下並以他的名字創立酒廠,迅速將它轉型成葡萄園,經多年努力已從地區性酒廠擴張為全國性的卓越酒廠。

 

約瑟費普酒廠是最具遠大視野的那帕谷酒廠之一,喬.費普先生將偉大葡萄酒的品質標竿遺留給世人,他以領導者之姿及世界偉大酒款代表之一,深植全球葡萄酒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