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 One
第一樂章酒莊 一號樂章紅酒 2019
年份:2019
產區:Napa Valley 加州北海岸納帕谷
品種:Merlot、Cabernet Sauvignon、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Malbec
口感:黑醋栗、藍莓和黑巧克力的氣息,酒體飽滿,單寧細緻而紮實,餘味悠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第一樂章酒莊的Opus One一號樂章紅酒,產自美國加州Napa Valley納帕谷,採用Merlot、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Franc、Petit Verdot、Malbec釀造,具有黑醋栗、藍莓和黑巧克力的氣息,酒體飽滿,香味豐富多層次,單寧細緻而紮實,餘味悠長。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99999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Opus One
第一樂章酒莊 一號樂章紅酒


黑醋栗、藍莓和黑巧克力的氣息,酒體飽滿,香味豐富多層次,單寧細緻而紮實,餘味悠長。

 

 bacchus-grape-variety

 

Cabernet Sauvignon
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ivignon 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葡萄品種,不管在哪個產區,幾乎都會看到它的身影在舊世界。

 

舊世界的卡本內蘇維濃煙勳氣息與紫羅蘭香比較明顯,尤其波爾多,你也會感受到帶著土地氣息的黑櫻桃和甘草味,新世界稍微輕一點,但有著強壯的單寧和酸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Napa Valley
納帕谷


位於加州的納帕谷是美國酒的一大標竿,在這裡出產許多膜拜酒,以及知名酒莊。

 

如:Screaming Eagle、Far Niente 等,再加上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讓納帕谷成為美國酒的象徵之一。

 

 bacchus-winery

 

Opus One
第一樂章


1978 年,來自波爾多著名釀酒家族的飛利浦.羅斯柴爾德男爵 Le Baron Philippe de Rothschild,和美國那帕谷地的明星釀酒師羅伯特.蒙大維 Robert Mondavi,決定在加州共同開發一個無可取代的新品牌,第一樂章。

 

此舉在當時可是震驚了整個葡萄酒界,因為這代表波爾多和那帕谷地的兩間頂級酒莊的正式合作。當 1984 年首個年份發表之後,即受到各界專家極高的推崇,並賣出了 50 塊美金的天價,堪稱當時身價最高的那帕谷地紅葡萄酒。

 

目前,酒莊的四塊葡萄園座落在加州的奧克維爾 Oakville 產區的西部,總佔地 68.8 公頃。在葡萄園管理方面,第一樂章酒莊不拘泥於傳統,除了堅持手工採收、分類之外,也會對新科技和技術進行評估和引進。有了羅斯柴爾德和蒙大維的加持,再加上加州那帕谷地優良的風土環境,讓第一樂章酒莊不斷的受到各方專家的推崇,像是 Robert Parker、James Suckling、Jeannie Cho Lee 等知名酒評家都對它愛不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