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Jadot Grands Echezeaux Grand Cru
路易佳鐸酒莊 大艾雪索特級園紅酒 2019
年份:2019
產區:Cote de Nuits 勃根地夜丘
品種:Pinot Noir
口感:酒色深沉,有強烈的紅色水果與香料氣息,是一款酒體架構完整且平衡的酒。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Louis Jadot路易佳繹酒莊的Louis Jadot Grands Echezeaux Grand Cru大艾雪索特級園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ôte de Nuits夜丘,採用Pinot Noir釀造,酒色深沉,有強烈的紅色水果與香料氣息,是一款酒體架構完整且平衡的酒。2019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20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2019 Louis Jadot Grands Echezeaux Grand Cru
路易佳鐸酒莊 大艾雪索特級園紅酒 2019


酒色深沉,有強烈的紅色水果與香料氣息,是一款酒體架構完整且平衡的酒。

 

 bacchus-grape-variety

 

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可釀造紅葡萄酒、香檳酒及氣泡酒。

 

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著名的 DRC 羅曼尼.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 de Nuits
夜丘


夜丘是勃根地紅葡萄酒的精華區域,集合了勃根地最多的特等葡萄園,其出產的紅葡萄酒,香氣馥郁,酒質細膩,極具陳年天賦,又因土壤為石灰質土壤,排水能力好,黑皮諾 Pinot Noir 最適合生長於此。

 

 bacchus-winery

 

Louis Jadot
路易佳繹


路易佳鐸是勃根地酒商和酒莊間結合的最佳典範,自路易佳鐸於 1859 年創立後所生產的葡萄酒,從夏伯利到薄酒萊,品質都受到各地飲家們的讚許和信賴,享譽國際 140 多年,被評為法國勃根地最具代表的知名品牌。

 

路易佳鐸以君子協定及信任為基礎,悉心培養與葡萄酒農之間的關係,只要酒農的品質與能力受到肯定,便讓其自由發揮,如需要幫忙,路易佳鐸總會出現,其餘時間僅了解進度,並無義務收購不合標準的葡萄,這是葡萄酒農非常清楚的,同樣的,酒農們也可決定將葡萄賣給誰,並無義務必須把葡萄賣給路易佳鐸。

 

在謹慎收購葡萄與擴展田園的政策下,酒農們都非常樂意與路易佳鐸交易,穩定的付款條件及尊重酒農的自主性,高度發揮出各法定小產區的風格特色,而這就是路易佳鐸建立其穩定葡萄供應及成為成功酒商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