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Anheuser Scheurebe QBA
安麗仕酒莊 精選QBA白酒 2017 2018
年份:2018
產區:Nahe 德國那赫
品種:Scheurebe
口感:口感極其清新,香氣濃郁,令人愉悅的豐富蜂蜜和桃子香氣,宜人爽口。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Paul Anheuser安麗仕酒莊的Paul Anheuser Scheurebe QBA精選QBA白酒,產自德國Nahe那赫,採用Scheurebe釀造,口感極其清新,香氣濃郁,令人愉悅的豐富蜂蜜和桃子香氣,宜人爽口。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68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Paul Anheuser Scheurebe QBA
安麗仕酒莊 精選QBA白酒


口感極其清新,香氣濃郁,令人愉悅的豐富蜂蜜和桃子香氣,宜人爽口。

 

 bacchus-grape-variety

 

Scheurebe
施埃博


Scheurebe 也叫 Samling 88,原產地德國,目前主要種植地是德國、奧地利和美國。

 

它釀出來的酒氣味芬芳,酸度活潑,在德國常用於釀製甜葡萄酒,如 Beerenauslese 逐粒精選、Eiswein 冰酒等,也用於製作干白。

 

 bacchus-production-area

 

Nahe
那赫


Nahe 堪稱德國葡萄酒的鄉村之星,最近 10 年來,此產區中不斷地湧現出新銳酒莊,生產出越來越多令人驚嘆的葡萄酒。

 

Nahe 的面積較小,但其土壤的豐富多樣,加上氣候溫和平衡,鮮有霜凍,因此能用少量的葡萄品種來釀造出多姿多彩的葡萄酒。

 

 bacchus-winery

 

Paul Anheuser
安麗仕酒莊


Paul Anheuser 是德國擁有悠久歷史的釀酒家族之一,年代可以回溯至歐洲三十年戰爭時代,其家譜可追溯到 1627 年時住在 Kreuznach 的安麗仕家族,是可追朔之非常早期的葡萄園所有者。

 

在 19 世紀末,魯道夫安麗仕延著矗立在 Bad Kreuznach 鎮的邊界莊園修築葡萄園,更是 Nahe 地區第一個種植 Riesling 的葡萄園。

 

其葡萄酒熟成於陰涼地下拱形酒窖舊橡木桶,最近的年份呈現典型的 Nahe 地區葡萄酒特色,細緻及爽口的酸度,礦物風味和豐富的區域特色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