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 San Pedro Gato Negro Sauvignon Blanc
聖派德羅酒廠 御貓哥多白蘇維濃白酒 2019 2021
年份:2019/2021
產區:Curico Valley 智利中央谷地庫里科谷
品種:Sauvignon Blanc
口感:淺白色帶有青綠光彩,番茄葉草本香氛、葡萄柚、鳳梨和芒果等新鮮熱帶水果氣息,風格新鮮,尾韻悠長怡人。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Vina San Pedro聖派德羅酒廠的Vina San Pedro Gato Negro Sauvignon Blanc御貓哥多白蘇維濃白酒,產自智利Curico Valley庫里科谷,採用Sauvignon Blanc釀造,淺白色帶有青綠光彩,番茄葉草本香氛、葡萄柚、鳳梨和芒果等新鮮熱帶水果氣息,風格新鮮,尾韻悠長怡人。2019年份與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42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Vina San Pedro Gato Negro Sauvignon Blanc
聖派德羅酒廠 御貓哥多白蘇維濃白酒


淺白色帶有青綠光彩,番茄葉草本香氛、葡萄柚、鳳梨和芒果等新鮮熱帶水果氣息,風格新鮮,尾韻悠長怡人。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Curico Valley
庫里科谷


庫里科谷是位於智利中部的葡萄酒產區,因產區東部地區靠近安地斯山脈,山風帶來涼爽氣候,大部分知名葡萄酒廠都坐落於此。

 

庫里科谷出產的葡萄酒以可靠、物超所值與日常飲用聞名,其中不容錯過的著名酒莊是 Echeverria、Montes、Vina San Pedro、Valdivieso 和 Torres。

 

 bacchus-winery

 

Vina San Pedro
聖派德羅


聖派德羅酒廠在 1865 年由 Correa Albana 兄弟建立,經過將近 150 年來的努力,如今已是智利第二大的葡萄酒出口商,也是第三大的葡萄酒廠,更是 VSPT 集團中,所有酒廠的領導品牌。

 

酒廠主要座落於庫里科谷 Curico Valley,從 1940 年開始,聖派德羅酒廠開始將其高品質的葡萄酒外銷至美國,加拿大,德國,以及日本。適合各種場合引用的御貓系列在 1960 年問世,於國際間獲得了許多好評,接著在 1980 年,酒廠又推出了在國際競賽中屢屢獲獎的幕利那系列。

 

聖派德羅酒廠以多樣產品線滿足世界各地不同需求的消費者,目前銷售已經遍及全球五大洲 80 多個市場,在世界各地都受到消費者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