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rd Bertrand 6e Me Sens White
傑哈貝桐酒莊 六感白酒 2021
年份:2021
產區:IGP Pays d’Oc 隆格多克魯西雍歐克區
品種: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Viognier、Grenache Blanc
口感:淡黃色澤中閃爍著綠色光澤,散發月桂樹、刺槐、黃楊木香氣,並伴隨著熱帶水果與柑橘香氣,酸度良好,口感新鮮清脆,尾韻柔順。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Gerard Bertrand傑哈貝桐酒莊的Gerard Bertrand 6e Me Sens White六感白酒 ,產自法國隆格多克魯西雍IGP Pays d’Oc歐克區,採用Sauvignon Blanc、Chardonnay、Viognier、Grenache Blanc釀造,淡黃色澤中閃爍著綠色光澤,散發月桂樹、刺槐、黃楊木香氣,並伴隨著熱帶水果與柑橘香氣,酸度良好,口感新鮮清脆,尾韻柔順。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5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Gerard Bertrand 6e Me Sens White
傑哈貝桐酒莊 六感白酒


淡黃色澤中閃爍著綠色光澤,散發月桂樹、刺槐、黃楊木香氣,並伴隨著熱帶水果與柑橘香氣,酸度良好,口感新鮮清脆,尾韻柔順。

 

 bacchus-grape-variety

 

Grenache Blanc
白格那希


Grenache blanc 是一種與紅葡萄 Grenache 有關的白葡萄品種,主要存在於 Rhone 混合葡萄酒和西班牙東北部,是法國種植面積第五大的白葡萄品種。

 

其葡萄酒的特點是高酒精度和低酸度,帶有柑橘或草本香氣,如果產量得到控制,它可以為混合酒液帶來風味和長度。

 

 bacchus-production-area

 

Pays d’Oc
歐克區


IGP Pays d'Oc 只限定在 Languedoc Roussillon 地區的葡萄酒產區,而且它的品管較一般法國其他產區的 IGP 等級還要嚴格。

 

IGP Pays d'Oc 種植 56 種不同的葡萄,是世界葡萄品種最全的地區,其所產葡萄酒既代表着法式酒邦的傳統,又體現了現代葡萄酒釀造的創造力和才華。

 

 bacchus-winery

 

Gerard Bertrand
傑哈貝桐酒莊


傑哈.貝桐是葡萄酒愛好者中公認的南法領導專家,充分以獨到的見解詮釋隆格多克魯西雍的風土面貌。

 

傑哈擁有 11 座酒莊,以生物動力法進行耕種,二十多年來謹守「非凡品質、忠於風土、歡樂品飲、勇於創新」的四大價值,創造出許多精彩的酒款。傑哈同時也是「地中海生活」的推廣大使,十分熱衷於透過各式葡萄酒導覽活動分享南法豐富的歷史與美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