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Blanc
史密斯歐拉菲堡酒莊 史密斯歐拉菲白酒 2017
年份:2017
產區:Pessac Leognan 波爾多左岸佩薩克雷奧良
品種:Sauvignon Blanc、Semillon、Sauvignon Gris
口感:萊姆葉、白桃,生薑、芫荽籽、白胡椒等香料氣息,中等酒體,絕妙的酸度以柑橘風味呈現,尾韻悠長。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史密斯歐拉菲堡酒莊的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Blanc史密斯歐拉菲白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essac Leognan佩薩克雷奧良,採用Sauvignon Blanc、Semillon、Sauvignon Gris釀造,萊姆葉、白桃,生薑、芫荽籽、白胡椒等香料氣息,中等酒體,絕妙的酸度以柑橘風味呈現,尾韻悠長。2017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527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Blanc
史密斯歐拉菲堡酒莊 史密斯歐拉菲白酒


萊姆葉、白桃,生薑、芫荽籽、白胡椒等香料氣息,中等酒體,絕妙的酸度以柑橘風味呈現,尾韻悠長。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Pessac Leognan
佩薩克雷奧良


位於波爾多南部,是波爾多葡萄種植的起點,葡萄樹周圍有大片松林,能保護葡萄樹不受潮濕的西風影響,因此他的風土條件特別適合葡萄樹生長。

 

這裡匯聚了格拉夫地區所有的列級酒莊,甚至在 1987 年佩薩克雷奧良法定產區誕生之前,1953 年的格拉夫酒莊排名已列明如今這個法定產區裡的這些酒莊。

 

在 1975 年,抵抗城市化的佩薩克雷奧良只有 599 公頃的葡萄園,如今已逾 20 年之久,整個產區已擴展到了 1300 公頃,這都來自葡萄酒生產商們的努力。

 

 bacchus-winery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史密斯歐拉菲堡酒莊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位於法國波爾多南邊 Pessac - Léognan 產區中的 Martillac 村,為 Graves 產區的列級酒莊,Lafitte 在古法文是「高的小丘」的意思,指此地微凸的礫石地形。

 

Chateau Smith Haut Lafitte 擁有自己的苗圃以培育最適合的葡萄藤,以植被保護土壤,也用馬匹工作等,並早在 10 多年前就開始實踐生物動力農法,於 2019 年取得法國歐盟有機產品認證。

 

2013 年時,酒窖已全數更新設備,使用垂直動力的壓榨機,現任莊主 Daniel Cathiard 因深知木桶與葡萄酒間密不可分的關係,投入大量心力去學習木桶的製程,成為少數擁有木桶製造工藝的酒莊,酒窖也設置捕捉二氧化碳的儀器,轉移釀造過程的碳排放,達到循環經濟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