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 Errazuriz Las Pizarras Chardonnay
伊拉蘇酒廠 匹薩拉夏多內白酒 2015
年份:2015
產區:Aconcagua Valley 智利阿空加瓜谷
品種:Chardonnay
口感:豐富檸檬、橙香、花束、乾果與礦物風味充滿活力四射的礦物、柑橘及優雅的乾燥水果風味,風味與香氣彼此相呼應。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Vina Errazuriz伊拉蘇酒廠的Vina Errazuriz Las Pizarras Chardonnay匹薩拉夏多內白酒,產自智利Aconcagua Valley阿空加瓜谷,採用Chardonnay釀造,豐富檸檬、橙香、花束、乾果與礦物風味充滿活力四射的礦物、柑橘及優雅的乾燥水果風味,風味與香氣彼此相呼應。2015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29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Vina Errazuriz Las Pizarras Chardonnay
伊拉蘇酒廠 匹薩拉夏多內白酒


豐富檸檬、橙香、花束、乾果與礦物風味充滿活力四射的礦物、柑橘及優雅的乾燥水果風味,風味與香氣彼此相呼應。

 

 bacchus-grape-variety

 

Chardonnay
夏多內


Chardonnay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用以生產白葡萄酒,品種起源於法國東部的勃根地葡萄酒產區,但現在普及至各地,因此號稱葡萄皇后。

 

Chardonnay 是世界上許多氣泡酒的重要組成,本身風味是屬於中性的,以多種不同風格釀造,從法國沙布利帶有清脆礦物味的葡萄酒,到帶有橡木和熱帶水果風味的新世界葡萄酒,風味範圍很廣泛。

 

 bacchus-production-area

 

Aconcagua Valley
阿空加瓜谷


阿空加瓜谷為地中海氣候,夏季炎熱,冬天溫暖。

 

東部的土壤主要為黏土和砂岩,西部則為花崗岩和黏土,均適合種植葡萄,這裡的紅葡萄色澤深,單寧出色。

 

目前主要的紅葡萄品種是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其次則是希拉 Syrah 和佳美娜 Carmenere。

 

除了紅葡萄品種以外,位於沿海的新興葡萄園也有種植白葡萄品種,如發展良好的長相思 Sauvignon Blanc。

 

 bacchus-winery

 

Vina 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


伊拉蘇酒廠在智利有著崇高的地位,1870 年,麥西米亞諾.伊拉蘇 Don Maximiano Errázuriz 看見這塊土地的潛力,便在阿空加瓜谷 Aconcagua Valley 建立起葡萄莊園,開啟了家族的釀酒旅程。

 

伊拉蘇家族名聲顯赫,成員曾經擔任四任智利總統, ,現任莊主 Eduardo Chadwic 榮獲 Decanter 2018 年度人物,旗下酒莊也成功外銷全世界,多次被 Drinks International 評選為全球前 50 名酒莊,高品質不言而喻。

 

2004 年的柏林品酒會,伊拉蘇一舉擊敗眾多波爾多名莊,勇奪第一,掀起精品智利酒的浪潮。伊拉蘇酒廠至今仍不斷追求突破,並於 2018 年榮獲 Drinks International 全球 TOP5 名莊的殊榮,是最能代表拉丁美洲的酒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