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 Bichot Cote de Beaune Villages
亞柏彼修酒莊 伯恩丘村莊級紅酒 2018
年份:2018
產區:Cote de Beaune 勃根地伯恩丘
品種:Pinot Noir
口感:非常令人愉悅的圓潤度,單寧細膩,結構良好,完成既和諧又優雅,現在可以立即享用,也可以存放3到5年或更長時間。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Albert Bichot亞柏彼修酒莊的Albert Bichot Cote de Beaune Villages伯恩丘村莊級紅酒,產自法國勃根地Côte de Beaune伯恩丘,採用Pinot Noir釀造,非常令人愉悅的圓潤度,單寧細膩,結構良好,完成既和諧又優雅,現在可以立即享用,也可以存放3到5年或更長時間。2018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22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Albert Bichot Cote de Beaune Villages
亞柏彼修酒莊 伯恩丘村莊級紅酒


非常令人愉悅的圓潤度,單寧細膩,結構良好,完成既和諧又優雅,現在可以立即享用,也可以存放 3 到 5 年或更長時間。

 

 bacchus-grape-variety

 

Pinot Noir
黑皮諾


Pinot Noir 是全球最嬌貴的葡萄品種,也是全球最重要的紅葡萄品種之一,可釀造紅葡萄酒、香檳酒及氣泡酒。

 

法國勃根地釀造的黑皮諾是世界上均價最高的葡萄酒,著名的 DRC 羅曼尼.康帝就是用黑皮諾釀造的。

 

 bacchus-production-area

 

Cote de Beaune
伯恩丘


伯恩丘位於夜丘的南邊,與夜丘合稱為金丘 Cote d’Or ,其孕育了世界頂級的干白葡萄酒和聲名遠揚的紅葡萄酒,是勃根地最有名氣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若說夜丘是 Pinot Noir 的天堂,伯恩丘便是 Chardonnay 的天堂,這裡多數白葡萄酒均採用霞多麗釀造,除此之外仍有種植 Pinot Noir、Aligote、Pinot Blanc 和 Pinot Gris 等葡萄品種。

 

 bacchus-winery

 

Albert Bichot
亞柏彼修酒莊


亞柏彼修酒莊 Albert Bichot 位於法國勃根地 Burgundy,是勃根地最佳的酒莊之一。

 

由酒商發跡,已經有千年歷史,與路易佳鐸、路易拉圖等齊名的亞柏彼修對酒的嚴謹從地區級作品便可知道,特別採用老藤來釀造,儘管所費不貲,卻是承襲著品質至上的精神。

 

由於 Alberic Bichot 熱衷於釀造能夠表達其風土和年份的葡萄酒,針對家族所擁有的葡萄園,也光榮的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納入世界遺產,實為不易並且為家族帶來極大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