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Chenes de Bouscaut Blanc
柏斯卡古堡酒莊 柏斯卡古堡二軍白酒 2007
年份:2007
產區:Pessac Leognan 波爾多左岸佩薩克雷奧良
品種:Sauvignon Blanc、Semillon
口感:橡木,烘烤,榛子味道,口感帶有令人陶醉的檸檬酸度,強烈且很重的水果香味,中段會出現漂亮的礦物風味,尾韻持久。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Chateau Bouscaut柏斯卡古堡酒莊的Les Chenes de Bouscaut Blanc二軍白酒,產自法國波爾多左岸Pessac Leognan佩薩克雷奧良,採用Sauvignon Blanc、Semillon釀造,橡木,烘烤,榛子味道,口感帶有令人陶醉的檸檬酸度,強烈且很重的水果香味,中段會出現漂亮的礦物風味,尾韻持久。2007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70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Les Chenes de Bouscaut Blanc
柏斯卡古堡酒莊 柏斯卡古堡二軍白酒


橡木,烘烤,榛子味道,口感帶有令人陶醉的檸檬酸度,強烈且很重的水果香味,中段會出現漂亮的礦物風味,尾韻持久。

 

 bacchus-grape-variety

 

Semillon
賽美蓉


Semillon 音譯為賽美蓉或榭密雍,是原產自法國波爾多地區的白葡萄品種。

 

Semillon 表皮呈金黃色,可用於釀造乾型與甜型白葡萄酒,常作為次要葡萄品種與 Sauvignon Blanc 等相調配。

 

 bacchus-production-area

 

Pessac Leognan
佩薩克雷奧良


位於波爾多南部,是波爾多葡萄種植的起點,葡萄樹周圍有大片松林,能保護葡萄樹不受潮濕的西風影響,因此他的風土條件特別適合葡萄樹生長。

 

這裡匯聚了格拉夫地區所有的列級酒莊,甚至在 1987 年佩薩克雷奧良法定產區誕生之前,1953 年的格拉夫酒莊排名已列明如今這個法定產區裡的這些酒莊。

 

在 1975 年,抵抗城市化的佩薩克雷奧良只有 599 公頃的葡萄園,如今已逾 20 年之久,整個產區已擴展到了 1300 公頃,這都來自葡萄酒生產商們的努力。

 

 bacchus-winery

 

Chateau Bouscaut
柏斯卡古堡


柏斯卡古堡 Chateau Bouscaut 創立於 17 世紀之酒莊,屬於 Graves 產區,酒莊曾經早在 1960 年被大火完全摧毀,只有酒窖僥倖得以留存。

 

當時所有人,包含 Victor Place 在內,決定依照原先之設計,親自監督其重建,爾後出售給紐約的投資集團。後來,Chateau Bouscaut 於 1979 年由 Lurton 家族 Lucien Lurton 收購。

 

今日酒莊已是由 Lurton 家族第四代 Sophie Lurton,也就是 Lucien Lurton 的女兒負責經營,她於 1992 年繼承此產業,她和她的丈夫 Laurent Cogombles,1998 年以來一直非常投入 Chateau Bouscaut 的經營及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