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i Bourgeois Les Baronnes Sancerre Blanc
亨利布喬亞酒莊 松塞爾伯爵夫人白蘇維濃白酒 2021
年份:2021
產區:Loire Valley 法國羅亞爾河谷
品種:Sauvignon Blanc
口感:帶有亞熱帶水果和柑橘果香味,口感柔順但活潑有勁,後韻悠長和諧,充分發揮土壤與氣候相互搭配的要素。
其他:75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Henri Bourgeois亨利布喬亞酒莊的Henri Bourgeois Les Baronnes Sancerre Blanc松塞爾伯爵夫人白蘇維濃白酒,產自法國Loire Valley羅亞爾河谷,採用Sauvignon Blanc釀造,帶有亞熱帶水果和柑橘果香味,口感柔順但活潑有勁,後韻悠長和諧,充分發揮土壤與氣候相互搭配的要素。2021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5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Henri Bourgeois Les Baronnes Sancerre Blanc
亨利布喬亞酒莊 松塞爾伯爵夫人白蘇維濃白酒


帶有亞熱帶水果和柑橘果香味,口感柔順但活潑有勁,後韻悠長和諧,充分發揮土壤與氣候相互搭配的要素。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Loire Valley
羅亞爾河谷


羅亞爾河谷是法國的一個傳統地區,被稱為「法國的花園」和「法語的搖籃」,以其高品質的建築遺產著稱。

 

這些建築不僅分布在昂布瓦斯、昂熱、布盧瓦、希農、蒙索羅、南特、奧爾良、索米爾和都爾等歷史名城,尤其以羅亞爾河谷城堡群聞名世界。

 

 bacchus-winery

 

Henri Bourgeois
亨利布喬亞酒莊


Henri Bourgeois 在羅亞爾河的歷史已長達十個世代,悠久的釀酒歷史,使酒莊擁有位置極佳的葡萄園。

 

Henri Bourgeois 秉持優良傳統、重視風土的精神,並結合現代的技巧,例如 : 每個葡萄園分別釀造、採用吸力灌輸系統、嚴密監控發酵至裝瓶的過程,孕育出清爽淡雅的細膩風格,打破了世人認為舊世界白蘇維翁只能走濃郁風格的偏見。

 

葡萄酒女帝 - Jancis Robinson 曾在文章中多次推崇 Henri Bourgeois,酒莊也於 2021 年獲頒為 100 World’s Best Vineyards 世界百大葡萄園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