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d’Yquem de Y
法國依肯古堡 Y白酒 2005
年份:2005
產區:Sauternes 波爾多索甸
品種:Sauvignon Blanc、Semillon
口感:礦物質、些微的木味、淺色的葡萄乾與檀香香氣,入口豐盛,帶有水仙花、水梨與肉荳蔻氣息,並悠盪出杏仁核果韻味。
其他:750ML ✦時價商品,歡迎詢價✦
來自Chateau d’Yquem法國依肯古堡的Chateau d’Yquem de Y,Y白酒,產自法國波爾多Sauternes索甸,採用Sauvignon Blanc、Semillon釀造,礦物質、些微的木味、淺色的葡萄乾與檀香香氣,入口豐盛,帶有水仙花、水梨與肉荳蔻氣息,並悠盪出杏仁核果韻味。2005年份,75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9688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Chateau d’Yquem de Y
法國依肯古堡 Y白酒


礦物質、些微的木味、淺色的葡萄乾與檀香香氣,入口豐盛,帶有水仙花、水梨與肉荳蔻氣息,並悠盪出杏仁核果韻味。

 

 bacchus-grape-variety

 

Sauvignon Blanc
白蘇維翁


Sauvignon Blanc 是一種綠皮葡萄品種,源自於法國的波爾多 Bordeaux。

 

Sauvignon Blanc 廣泛種植在法國,智利、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南非、巴西、摩爾多瓦和加利福尼亞,與 Chardonnay 成為最廣泛釀造的白葡萄酒。

 

 bacchus-production-area

 

Sauternes
索甸


Sauternes 位於 Graves 產區南部,Gronne 左岸的丘陵地上,是 Bordeaux 左岸知名的甜白葡萄酒產區之一。

 

土壤多礫石,排水性良好,夏季和秋季都很暖和,擁有產生貴腐菌的絕佳條件,Sauternes 與匈牙利的 Tokaji 和德國 Rheingau 並稱世界三大貴腐酒產區。

 

 bacchus-winery

 

Chateau d’Yquem
依肯古堡


Chateau d’Yquem 這個名字在每個人的腦中有可能浮現出不同的印象,或許是奢華的享受,可能是高不可攀的價位,抑或是猶如初戀般那股濃郁得陶醉,無論如何,可以一致公認的是那輝煌的名聲所代表無懈可擊的品質。

 

Chateau d’Yquem 的歷史始於 1453 年,當時原屬英國統治的阿基坦地區 Aquitaine 劃歸法國所有,一個世紀後,當地貴族 Jacques Sauvage 被授予 Chateau d’Yquem 封地,成為酒莊歷史上首位釀酒師。

 

卓越的氣候條件與地理優勢令這裡成為蘇玳葡萄酒優質產區,Chateau d’Yquem 酒莊於 1855 年榮膺備受尊敬的「特級一等酒莊」稱號,自此酒莊出品的頂級甜酒揚名海內外,而 Sauvage 及 Lur Saluces 家族在 400 餘年的歷史長河中為酒莊發展殫精竭慮。

 

LVMH 集團於 1999 年收購 Chateau d’Yquem,期待在傳統與現代的完美平衡之間見證酒莊經典的不斷延續,從葡萄園到酒窖,精湛的釀造技藝在於對酒品特質的絕對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