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and Park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高原騎士酒廠 12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龍年好野禮盒
產區:Orkney Islands 蘇格蘭島嶼區奧克尼群島
口感:石楠蜜香,淡泥煤燻息,完整的麥香傳遞,圓融的淡燻甜味,尾韻有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
其他:700ML ✦時價,歡迎詢問門市價✦
來自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酒廠的Highland Park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龍年好野禮盒,產自蘇格蘭島嶼區Orkney Islands奧克尼群島,石楠蜜香,淡泥煤燻息,完整的麥香傳遞,圓融的淡燻甜味,尾韻有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700ML。歡迎詢價巴克氏。
建議售價:$1350
  •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酒類商品無法線上交易。
  • 網站僅提供產品資訊與詢價參考。
  • 所有商品恕不售予未滿十八歲青少年。
  • 加入詢價單後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產品介紹

 

「時價」商品,如有異動

以門市現場價格為主,歡迎來信詢價

 

 bacchus-wine-introduction

 

Highland Park 12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高原騎士酒廠 12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龍年好野禮盒


色澤 炙亮的琥珀色。

 

香氣 石楠蜜香,淡泥煤燻息。

 

口感 完整的麥香傳遞,圓融的淡燻甜味。

 

餘韻 極具挑逗的石楠蜜香環繞淡煙燻麥味。

 

 bacchus-production-area-scotland

 

Orkney Islands
奧克尼群島


Orkney Islands 是英國蘇格蘭東北部一群島,最大的島被稱為奧克尼主島 Mainland,首府柯克沃爾 Kirkwall 就位於主島上。

 

Orkney Islands 是這個世界上最北的威士忌產區,產區內只有 Highland Park 高原騎士跟 Scapa 兩家酒廠。

 

這兩家酒廠皆位於主島,離首府 Kirkwall 都很近,而且 Scapa 就位於 Highland Park 南方半英哩處而已,雖然地點相近,又擁有相同的先天環境,但兩家酒廠所蒸餾出來的威士忌,卻有著相當明顯的差異。

 

 bacchus-winery

 

Highland Park
高原騎士酒廠


高原騎士酒廠原本應該要叫「高地公園」,但當時代理商行銷總監忽然想到騎士精神,自此便有了響亮的中文名「高原騎士」,酒廠擁有超過兩百年的歷史光芒及眾多迷人的傳說,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

 

酒廠座落於北緯 59 度的奧克尼群島,也是世界最北的蒸餾廠,島上長年處於「恆低溫」狀態,對孕育威士忌的生命來說,這裡可以說是得天獨厚的神諭之地。

 

酒廠的蒸餾槽為洋蔥狀,有著寬闊的肩膀及天鵝型的頸子,蒸餾槽外型在蒸餾過程中,有助於收集富含水果味的酯,並保留帶著石楠蜜香的泥煤煙燻香味,酯的甜味與石楠煙燻味搭配出完美均衡的口感,這就是高原騎士威士忌享譽全球的特色。

 

奧克尼群島上三分之一的人口有維京血統,所以說找到搭船的海盜,可能比騎馬的騎士容易多了,時至今日,酒廠仍運用特殊的風土環境,孕育著獨特口感,撰寫出新世紀的維京傳奇。